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部長的責任?

  今天閱報,見一則新聞。
  部長胡亞橋先生說治安不好,鼓勵大家裝閉路電視(cctv)。看完新聞後,我差點笑得倒地。
  我在想為甚麼他不說:“治安不好,大家各自請保鑣”?

  如果警察也這樣想,那麼他們就不必工作了。

  如果自來水像黄泥水,水務局鼓勵大家裝濾水器。那麼,以這樣的思維模式,大馬有機會成為先進國嗎?

  身為內閣部長的,不把治安敗壞問題帶入國會,不給警方壓力,竟然鼓勵人民裝閉路電視各安天命。

  或許大家會說,治安不好也不可怪國會議員。是的,在大馬,治安不好,誰都沒有錯,都是天的錯。



1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那天在电台听到一则攫夺的新闻,一般上攫夺的新闻都如出一辙,但是那一则不太一样。

    话说,有个学生(忘了是中学还是小学生)被人攫夺,当东西被抢之后,那攫夺匪告诉那学生,“我们以前也是被抢过的!”。

    这是什么意思?这不就是被逼上梁山的现代版吗?官逼民反,他们现在干起了打家劫舍的勾当了。但是那两个攫夺匪也太没种了,竟然去抢学生的东西!要抢也去抢那些贪官污吏的嘛。

    我憎恨攫夺匪,但是我强烈的鄙视那两个家伙。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