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真人版宜靜

  鳯凰衛視中文臺的幾個女主持人,我都很喜歡,像陳魯豫,陳曉楠和許戈輝。我覺得許戈輝很漂亮,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就覺得她是「長大了的宜靜」。

  一般上我不看漫畫,除了蔡志忠、朱德庸、老夫子和小叮噹。小叮噹不錯,雖然也看不多,但記得裡面有個角色叫宜靜。

  每當我看鳯凰臺時有朋友在旁,我都會說許戈輝是我腦海裡,長大了的宜靜。直覺上她就像是小叮當裡的宜靜,也說不出所以然。

宜靜
宜靜



7 則留言:

  1. cy 提到...

    凤凰卫视的女主持人真的都好有气质,好有内涵 ..
    个人偏爱鲁豫:)
    人家说眼睛会说话,我想就是在说许戈辉吧?
    说话时大眼睛眨呀眨的 ,特别有灵气 !
    长大了的宜静吗? 听你这么一说还真的觉得很神似。

  2. Khai Suan 提到...

    陳魯豫也不錯,我見過她訪問李敖的“魯豫有約”,訪問的厲害,回答的一流,很不錯的一集訪談。自從蔡康永的真情指數結束了,我就只看《魯豫有約》。

    陳曉楠報鳯凰早班車時,我都覺得她春風滿面。他做得特輯我也很喜歡,很有人文的氣息,像《水目清華九十年》,做得很好。

  3. Beck Lim 提到...

    抱歉啊!
    我真的觉得魯豫实在很 做作

    抱歉 忍不住讲!

  4. Khai Suan 提到...

    沒關係, 在這裡是言論自由的.

    (還有我發現上一則留言的一個別字,
    《水目清華九十年》-->《水木清華九十年》

  5. 匿名 提到...

    告诉你, 我最最最想看到的是凤凰卫视对龙应台的访谈。问题是中国当局给不给他们播放。 :p 对中国政府来说, 龙应台会比李傲“更可怕”。

    话说回来, 你认为那一个女主持人“够胆量”和龙应台面对面?

  6. eGemini e双子 提到...

    曾子墨如何?

  7. eGemini e双子 提到...

    "鳯凰衛視中文臺的幾個女主持人,我都很喜歡,像陳魯豫,陳曉楠和許戈輝。"

    曾子墨如何?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