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亂命3

  寫了,寫過癮了,再來多一篇。

  亂命不可奉,天命不可違。以前的天命是皇帝的命令,現在應該是老大的命令了。老大是誰?當然是喜歡聽真話的現代包青天。

  關於市議員查卡力亞違規建豪宅的事,老大說要懲罰,所以大家就去懲他了。馬屁精之前說沒問題,現在又說不可以一門三俊傑了。大家聽了老大的指示後才敢出來做英雄,今天又有報紙挖出另一個市議員也是違規建豪宅。市議員的水準至此,可悲,市民之悲。

  我在想,如果老大沒有說要懲罰,那麼是不是就不了了之了?國法何在?包青天不是有個虎頭鍘和狗頭鍘,如果要的話我可以幫他弄個鳥頭鍘。

  看來在馬來西亞,依法行事不重要,奉命行事比較重要,奉老大的命最最重要。



3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这是我国的悲哀。
    虽说是民主国家,但权力却集中在一个人手上。

  2. Teng-Yong 提到...

    今天又听到查卡力亞的新闻,这次真是把我们雪狼儿苏丹的旨意当乱命。话说雪州苏丹召见他,他竟然用MC(病假)就放了苏丹飞机。

    如果真生病的话,我们苏丹也算有个台阶下台,可是偏偏这小子开车到古城马六甲去happy。最糟糕的是,这件事竟然刊登在马来西亚最大中文报上,哎,我真为我们苏丹感到难过,只能说时不我待。如果换成以前,我不砍你的头才怪!

  3. Khai Suan 提到...

    這個年頭除了讀書人不值錢之外,原來蘇丹的旨意也是沒有行情。
    看來查先生是心情煩燥,造成身體欠佳,所以去馬六甲調養心情,心情好了身體才會好。

    此人把天命當亂命,看來大命不保...
    欲知此人性命如何,且看明日報紙頭版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