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亂命4.我錯了!

  先前說過,亂命不可奉,天命不可違。

  的事,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得到知情的人或當局者的答案。

  亂命不可奉,天命不可違,可是那市議員被雪蘭莪州蘇丹五次召見,把聖旨是白紙。天命不在眼裡,想違就違。

  查氏告訴雪州蘇丹自己身體欠佳,要去醫院。想必是去了醫院後,回光返照,精神奕奕,那就擇日不如撞日,直下馬六甲去散散心。皆因身體佳了,心情尚欠佳,必須去吃吃風,散散心,以便身心俱佳。

  所以說,我錯了,我錯了,天命不可違不再是真理。

  天命都違了,違規建屋還算得了甚麼呢!

5次召見查氏不成功 雪蘇丹:不想再見到他
updated:2006-10-26 19:27:05 MYT

(巴生訊)據悉,雪州蘇丹沙拉弗丁對港口區州議員拿督查卡利亞沒有到皇宮覲見感到極度生氣,並決定不再傳召查卡利亞進皇宮。

在這之前,皇宮的官員先後5次嘗試傳遞蘇丹的傳召令予查卡利亞,但卻不成功,最後被逼通過警方執行有關工作;然而,查卡利亞卻以有病在身無法前往皇宮為由,沒有覲見蘇丹。

據雪州一些政界人士指,蘇丹對此事大發雷霆,他們認為查卡利亞在接到蘇丹的傳令後,應第一時間前往皇宮覲見蘇丹,現在一切已太遲了。

“根據我瞭解,蘇丹獲知這件事後,感到非常生氣,蘇丹不想再見到查卡利亞。”

上週查卡利亞在獲悉蘇丹要召見他時,便進入巴生中央醫院,過後前往馬六甲的家鄉,至今行蹤成謎,查卡利亞是馬六甲人,而目前是巴生巫統區部主席。

蘇丹召見查卡利亞主要是要向他瞭解,他身為巴生市議員,為何在沒有向市議會提呈建築藍圖測的情況下,施工興建豪宅,同時也要知道,為何他一家三口同時出任市議員。(轉載自光明日報‧2006/10/26)



3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汝写乱命成瘾矣。。。

  2. Khai Suan 提到...

    是啊!要像徐克當年說"黄飛鴻"電影要拍九集.

    原本還想找幾個朋友來幫我寫亂命5, 6, 7, 8, 9

  3. 匿名 提到...

    哈哈!一言‘九’鼎咯!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