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大耳窿名片

  不懂是缺錢的人多,還是高利貸這門生意好做,我的公司信箱常常收到一大堆的大耳窿名片,有時也夾在我車子的雨刷和車門,隨地丢棄不好,收起來也沒用,反正也不會向他們借錢。

  最近看書,發現原來我常常利用購物收據、紙條當書籤,而且有時因為要對照內容,所以一本書要用不只一張的書籤。

  前幾天,又看到一疊大耳窿名片在信箱裡,忽然想起可以當書籤用。收集後帶回家,把那一疊名片擺在書架上,要看甚麼書就隨手拿幾張書籤夾著,既方便且不花錢,掉在地上丢失了也不可惜。

  也算是個不錯的做法了,讓名片從銅臭進入書香裡。



2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有些大耳窿的创意也挺不错的,由于我家信箱常常有很多他们的卡片,一般上我连看也不看一眼就当废纸环保了。可是在世界杯举办期间,我就收到一张让我印象深刻的,因为大耳窿不是什么Ken啊,Robert之类的,而是英格兰队的Owen和Rooney。

  2. 匿名 提到...

    收住也不錯, 哪知有一天需要呢....坦白説我有時很懷疑這些傳單的效用, 我自己也印过傳單派發了大約二百張, 就在我家週圍的住家.費時勞力了二個週末...搞得双腿酸痛, 但我連一個電話也沒收到過...后來有人告訴我要派至少二千張以上才可能有效...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