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愛稿才會倒

  有首福建(閩南)名曲叫愛拚才會赢,最近的查氏皇宮,讓我想到愛稿才會倒。

  最近看到本地政治的一些新聞,好氣又好笑。好氣是因為這些人把國家大事當兒戲,衹顧自己利益,好笑的是因為這些人物的言行舉止,讓你進入忘我境界,以為在看周星馳鬧劇。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一些,大官們亂亂搞,記者們知道了,拚命寫稿要讓他們倒。

  可是,在馬來西亞是,你有你的稿,我有我的搞,哪怕你的獨家報導,還是徹底報導,大官還是不會倒。

  在我國,衹有老大講話才算數,如果老大要你倒,你的日子肯定過不好。

  這就是我們馬來西亞式的民主。

  話雖如此,大家還是要拚命寫稿,搞到他倒。



2 則留言:

  1. MemDB 提到...

    近排你都很有時間, 每日都發文.

  2. Teng-Yong 提到...

    最近这个查先生也实在是红透半边天,我正在猜想,我们精明的首相大人是不是想用这个家伙的新闻来转移群众的目标,忘了向他要股权计算法呢?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