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寫在2007年第一天

google 2007 logo  所謂光陰似箭,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來臨,又是很多神算,再世孔明的活躍期了。

  明明去年被批的行好運,或是行狗屎運,也搞不清楚有沒有靈驗,更沒有去對照,新的流年運程又來了。然後大家又要熱鬧一番,今年又會如何如何。

  我是相信命理的,衹是,我不太在意報紙和電台說的那幾句。太籠統了,難道天底下就那十二種人(十二生肖或十生星座)?

  還有上次冥王星被逐出九大行星,我的星座的守護星剛好是冥王星,朋友問說沒有守護星怎辦?我說冥王星衹是被逐出師門,並沒有在宇宙中消失。

  而且,更早前幾年,有人提出有十三星座,還有一個蛇夫座,我就在想這些所謂的星象專家要如何自圓其說?結果我也沒去留意,反正要相信的人也很多,輪不到我來多嘴。

  你說我不信嗎?我相信《了凡四訓》,所以相信人有命運,但是報紙的平均每個生消二三十字的運程概述,那我是不會去看它一眼的。

  難道去年有人批過大馬南部會有大水?難道去年有人批過哪個生肖會破財,而昔加末災區的人都是同一生肖?難道批你今年出外不順,你就整年不出家門?

  明明就是說說而已,大家就年年來個樂此不疲。要不然,可能是新的一年,除了看年年都有的煙花之外,沒有新話題了。

google 2007 logo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