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夜半電話響起時

  除非家裡有甚麼特殊事故,否則我晚上睡覺都不開手機,並不是為了省電或甚麼。

  原因是,套用我父親的說法,半夜電話沒好事。

  不是病,遇壞人,或遇害,就是車壞,就上警局等事故。絕對不會半夜突然中彩票頭獎,或半夜上警局獲頒良好市民的事。

  加上我少出夜街者,幾乎沒出,半夜也怕電話嚮,潜意識知道不會是好事。

  而最無辜的是半夜3點手機嚮,你去接時對方說:"Sorry! wrong number",他應該是喝酒正樂著,想約朋友出來眾樂樂,眼睛瞇矇,按錯號碼,恰巧按到時運低的號碼。



1 則留言:

  1. YSLim 提到...

    半夜我还是开着电话,就如你所说,如有紧急事别人需要联络我们。

    但却很冤枉接到“wrong number”,破坏美梦。

    发噩梦又不见他们打来,偏偏就在美梦时。。。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