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關於"捍衛網絡言論自由!"

  最近網絡上有很多的“捍衛網絡言論自由!”,我卻有不同的見解,我想說的是:“我想捍衛首相聽真話的自由!”。

  首相一上台不就說他要聽真話嗎?誰不讓別人說真話,就是跟首相過不去,跟首相過不去,就是跟支持首相的全馬人民過不去。

  不過我在想,首相要聽的真話,應該是不包括講他的壞話,這些真話衹能是好話。

  那麼講給首相聽的好話有那一些呢?經過我在菩提樹下靜坐,七天七夜苦思冥想,經過反對黨和外國勢力的利誘和色誘考驗,我熬了過去。第七晚,星空徹朗,我終於覺悟,原來首相想聽的唯一真話是:“你很靚仔!”。

  其它的真話,對不起,壞話太多了,實在聽不下去。



6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大老,首相会不会也喜欢讲反话...

  2. Mee Ling 提到...

    唉。。。

  3. Teng-Yong 提到...

    首相靓仔应该不是反话吧。

    你看看kick de fella设计的电影海报,我觉得首相还挺有明星相呢。

  4. Khai Suan 提到...

    teng-yong,
    他是說首相可能是在講反話,明明不愛聽真話,扮成一副很好聽真話的模樣.

  5. Teng-Yong 提到...

    那我看首相也不是说反话,而是真话。

    只是听了真话后,要怎么处置说真话的人就不知道了。

  6. Kanelyn 提到...

    今天某某部長說在部落格不可亂說話,否則將以法律行動來對待違反者.這就代表了言論是沒有自由的,不能說真話.到頭來吃虧的是自己的國家.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