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台灣的亂源

  我一直都不太到維基百科(Wikipedia)找資料,因為好像有許多資料不太齊全。而且這個百科全書是任何人都可以參與編輯的,所以前陣子台灣民進黨的資料被藍營的支持者亂改,而國民黨的資料也慘遭綠營粉絲的毒手。因此,我對於它的資料沒有太大的信心。

  今天去找一些資料,不得了,又有大進步了,衹要時間一長,它必定可以戰勝其它品牌的百科全書,因為它的力量來自全球的網民。

  查找資料的時候,有了天大的發現。首先,他的資料更新很快。馬英九辭掉國民黨主席的資料已經上去了。


  然後我就好奇的連接到馬英九的母校國立臺灣大學去看看。


  不得了,驚人大發現,我終於找到了台灣的亂源,原來就在台大。看看它的“知名校友”,乖乖不得了!

  原來陳水扁、呂秀蓮、李登輝、連戰、馬英九、李敖、趙少康、陳文茜、謝長廷、蘇貞昌、邱毅、李遠哲、張昭雄、張俊雄、吳敦義、林義雄、林洋港、錢復、馬永成、李應元、蔡英文、沈富雄等等,皆是校友,還有很多我沒有一一列出。

  所以台灣的亂源就在這裡啊!說說笑而已!這樣的大學,我們怎能不佩服呢?一所大學就生産了如此多的頂尖人才,幾乎可以說,台灣掌握在台大手上。如果你有留意上圖台大的校訓,裡面包括愛國、愛人。或許他們都太愛國,也太愛人了,而且各有各的主張,各有各的救國救民之策,所以才大亂。

  看回我們國家的大學教育,我也不多說了!總之再加點油吧!誰不期望自己的國家也能強大呢?教育為強國之本啊!

  再翻到下面的其它傑出校友,嘩!一大串的名單,放眼台灣多少豪,舉足輕重唯台大。如果真的是他們把台灣弄亂了,不要緊,還有另一批校友可以讓大家輕鬆一下,

演藝界
* 周華健 - 歌手 (數學系肄業)
* 黃舒駿 - 歌手 (大氣系畢業)
* 蘇有朋 - 歌手,演員 (機械系肄業)
* 楊千霈 - 演員(戲劇系畢業)
* 楊峻榮 - 歌手 (農推系畢業)
* 曾寶儀 - 主持人(社工系畢業)
* 齊 豫 - 歌手 (人類系畢業)
* 黃心懋 - 歌手 (土木系畢業)
* 豬頭皮 - 歌手 (大氣系畢業)
* 柯仁堅 - 歌手,濁水溪公社主唱 (法律系畢業)
* 溫尚翊 - 五月天樂團吉他手兼團長(社會系畢業)
* 高怡平 - 主持人 (外文系畢業)
* 寇乃馨 - 主持人 (外文系畢業)
* 翁滋蔓 - 藝人 (農推系在學)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