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記者博客來幫個忙,謝謝。

  馬來西亞的博客當中,我發現有許多是在報社或媒體工作的,這裡我希望記者博客幫個忙。

  因為我身份低微,沒有甚麼機會見到大人物,再加上,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見到他們。

  所以記者的博客們,如果有一天,你採訪他們時,代我問他們兩句,要照我的原話來問哦!

  如果你見到房屋和地方發展部長,也就是那個清清白白做官的,幫我問一下:“請問國內大大小小的城鎮的道路,都有大大小小像月球表面的坑洞,這是算正常的嗎?”

  如果你見到地方的市議會主席,幫我問一下:“請問一個坑洞要有多少摩多騎士撞死,你們才要去修?”

  如果你見到雪州的州務大臣,幫我問一下:“請問雪州各大小城鎮的道路,都很巧合的設計成乞丐裝,這裡一塊,那邊一片,是不是為了配合先進州的特色?”

  如果你見到正副首相,幫我祝福他們:“希望你們的後代都能世代顯宦,有車代步,不必騎摩多,不會撞到坑洞變成保齡球在地上滾,也不會撞到坑洞變超人在空中飛。”



10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謝謝鼓勵一遊馬國

    不過同學的親身經歷 她有一年在吉隆坡上學的生活 多次被機車騎士強劫 拖行受傷的例子讓我裹足不前

    她父母最後選擇把她送去西方國家求學

    PS: 記者真的說真話 那會造成一堆人丟官 但是貪官庸官仍舊居上位

  2. 匿名 提到...

    ^.^
    此乃大马的高级toning道路,找不到的。

  3. Khai Suan 提到...

    大家如果對第一篇留言感到莫名奇妙,我這裡做個說明.

    因為他是台灣人,在他的blog裡寫到馬來西亞餐館的美食,
    http://blog.roodo.com/daphnewanote/archives/2812127.html

    所以我就鼓勵他來馬來西亞旅遊,所以他就留言.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我們國家的治安,跟我們國家的道路一樣爛.

    我想說的是,我祖母、母親、姐姐、妹妹都被人搶過.
    我被人家圍過要收保護費,我父親到家門前曾被人用西瓜刀勒索錢包和手錶.
    全家大概只有我弟弟還沒出事,不過是因為我還沒正式去問他,也沒有聽他說起.

    報社其實可以做個抽樣調查,去新加坡,泰國,也在我國,統計女性被打搶的百分比,這樣會比較有看頭.

    這一生中有被打搶的經歷的百分比.

  4. 湘绣蜻蜓 提到...

    搞不好他们会说这是大马的特色, 叫我们应该引以为荣添...

  5. 匿名 提到...

    我也曾被小刀勒颈。呵呵(苦笑中)……

    我们的道路只有在大选前才是最完好的。呵呵(苦笑中)……

  6. jackie teh 提到...

    我怕他们会要求电单骑士去享受跌倒的乐趣,那就更啼笑皆非了.

  7. 匿名 提到...

    各位请读以下新闻。

    東姑安南:80%是失業女人 網站部落客是騙子

  8. 匿名 提到...

    teng-yong
    他就好像做错事的小弟弟,在口不择言的为自己辩护。

  9. .亮 提到...

    道路坑坑洞洞应该是那个吃钱吃到黑白难分公共工程部长三霉肥赂的责任吧.市议会是抓非法小贩让他们请喝咖啡,不够钱用多开几张超时停车罚单,批准类查氏皇宫建筑图测然后乱估贫民产业价值的.

    房地部是搞再循环,想好好才丢运动;
    和张天师一起努力抓大耳窿;还有其他有关产业发展商计划如这里不可以建组屋要建排屋;屎尿排污事务有钱赚私营化给盈大利水等等的事务;

    冤有头债有主,找对人投对诉啊,但请做好准备被当皮球踢来踢去.

  10. Khai Suan 提到...

    我是沒有打算找殺人如麻的"相關單位"投訴, 馬來西亞街道之爛, 還需要輪到我來投訴嗎?

    如果有心要修好那些路, 隨便派幾個人出來繞一繞, 大概就能找出問題所在了.

    投訴, 是用來給全國道路都很良好又健全的國家, 因為有時某些地方道路出了問題, 而他們真的不知道, 所以才需要人民去"投訴".

    像我們這種國家, 還用得著頭訴.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