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馬來西亞邁向先進國之路

  留意相片裡那個洞和汽車的比例,留意那個洞佔馬路寛度的比例。

  兒子開摩多晚上經過,回到家後,必連他老母都不認得。

  這種素質的道路,在馬來西亞,不是一處兩處,如果要我都拍下來,我是怕google的server也裝不下我的照片,而且我日夜不睡,經歷百千萬億劫也來不及拍。

  馬來西亞人民真的對地方政府絕望了嗎?地方政府是患了癌症末期嗎?人民就在種環境下,不再要求多一點嗎?

  此二圖皆為本週於先進州內拍攝。

巴生爛路
巴生住宅區爛路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日本路面整修



5 則留言:

  1. 湘绣蜻蜓 提到...

    新加坡的马路都是像“日本路面整修“的照片。
    起初来这里时也觉得惊讶不已,他们怎样把马路 维修得这么好。
    即使有一小段的维修工程,过后一定把马路给补得美美、平平的,不像我们家乡那种有高有低的路面。。唉。。

  2. Khai Suan 提到...

    當我們看到第一張照片那個大洞時,到想到摩多車晚上不小心,命都沒了.車子一過也要重傷.
    他們殺人不想填命,弄壞他們財物不想賠錢,將來必遭天遣.

    為甚麼我敢肯定是地方政府"他們"的錯呢?因為,這種大小坑洞,整個市鎮都是,不是一兩條路的問題而己.

    而且,我們要從照片看出來,洞不會一出現就那個大洞,是小洞不補才變大洞,要被車撞多少天才會形成那麼大個洞呢?也就是說有那麼長的時間,他們都還沒有行動.

    他們要等出人命,來會動一動.

  3. ED 提到...

    我就是其中一位摩哆車受害者﹐很想打政府﹐害我的摩哆車rim要換去sport rim ﹐還差點出意外。拜託政府請為我們這無幸的一群著想吧。。。

  4. Khai Suan 提到...

    我雖不是摩多騎士, 但我從汽車受傷的程度, 可預測摩多車及摩多騎士的受傷程度.

    若不想預測, 每天翻閱報紙, 必有無辜者, 被那些天天躲在貼滿"Cemerlang, Gemilang, Terbilang"辦公室裡的政府公務員害死.

    其實他們的真正口號是: Tai Shi Lang,用福建話唸.

    *口號因地方而異,有些是甚麼Cepat, Tepat,有些是甚麼Quality之類.

  5. 湘绣蜻蜓 提到...

    他们的口号是贴爽爽而已的..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