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曾經那年我們十九歲

  你不要問我到底幾年前十九歲,因為萬芳有一張專輯叫“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如果你一定要問,我就衹能說去年我們十九歲,嘩!皆大觀喜的答案。

  我的網站從來沒有推薦別的部落格,但這次要破例介紹一下。

  這是一個讓你時光倒流,回味無窮,以音樂來寫文章的部落格,有空不妨去看看,必有收穫。

那年我们十九岁 - 声音回荡


  如果這個部落格的音樂你都沒聽過,恭喜你!你可以開另外一個叫“明年我們十九歲”的部落格,或叫做“那年我們還沒十九歳”。



2 則留言:

  1. 血大夫 提到...

    多谢你的破例。
    真的谢谢。

  2. Khai Suan 提到...

    不必言謝,好東西是要與更多人分享的。
    只怕我的部落格影嚮力太小。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