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留言

  凡要放話,講話,說話,大聲說話,讚人,駡人,殺人,但與其它文章沒有關聯者,可以在這裡留言。

  簡單說就是要聯絡我,又不想寫email給我,就留言吧!

  本站右上角會有一個永久的鏈接,以後有甚麼話,不知要留在那一篇文章的,可以留言在這裡。

  至於要留言請我吃飯的,請直接打手機,不要留言,免得大家說,讀者有份。



16 則留言:

  1. jackie teh 提到...

    哦!知道了.

  2. 雪莉 提到...

    erm... 没事要怎样?

  3. secretgarden 提到...

    你要请我吃饭看戏也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会经常上来看看的...

  4. Khai Suan 提到...

    有機會的...
    不過這篇的重點比較傾向讓別人請我吃飯....哈哈.

  5. Khai Suan 提到...

    sheali,
    沒事可以請吃飯.

  6. .亮 提到...

    要请你吃饭,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电话号码....

  7. 匿名 提到...

    > 本站讀者調查問卷

    http://www.khaisuan.com/2007/06/blog-post.html

    Not Found

    Error 404

  8. Khai Suan 提到...

    讀者調查問卷出現錯誤, 老實說我也不懂為甚麼. 當初設定好後, 也測試過, 沒有問題.

    現在我已把它改好, 你可以再試試.

    本站歡迎任何時候的"調查問卷"...有禮物的喔! 不過要答完了後依照指示.

    謝謝通知錯誤.

  9. 匿名 提到...

    A typo in your poem
    should be 一樽

  10. 816 提到...

    请教站主,为什么你的博客网站能有这么方便的留言供读者留言?而我自己的,也一样用这个版的博客,但却没找到能给读者留言的地方?是不是需要再设置什么吗?总觉得我的博客网站和你的就是不一样啊,要怎样才能和你的一样,而且很有活力,功能又多,我好羡慕啊。请你给我具体的指教指教。

  11. Khai Suan 提到...

    八一六,

    這個我寫郵件告訴你,可能有點長。

  12. 816 提到...

    我还没收到你给我的邮件啊?我都盼望到望穿秋水了。。。。。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的博客这么的活跃,版面也很生动,有图文并茂,而且有好多好多的“功能”,但我的很死板,请问有什么绝招,教教我吧,我要像你这样能吸引人的博客版面。

  13. 希克 提到...

    到此一游,同时也给你email了 :)

  14. Khai Suan 提到...

    八一六,

    我在收到你的留言幾天後就回覆你了,你檢查一下你的郵箱看看,是否我的信件被當成了spam,

    要不然我再重發一次。

  15. 匿名 提到...

    您最近都在休息吗?

  16. Khai Suan 提到...

    前陣子看九把刀的《少林寺第八銅人》,後來看嬌無那的《我的江湖,誰的天下》,最近第N次重讀《笑傲江湖》,
    所以也懶得寫文章。。。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