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行.末篇

  中正級念堂,下雨冷清的一天。


  正在整修著的國家戲劇廰。


  碧潭夏天雨後的「波上寒煙翠」。


  又是吃粽子的紀念屈原季節,吊橋上插滿了龍舟賽的旗幟,可惜我太早到了,比賽要在我離開後才有。


  這幾天剛好有活動,舞台也搭建好了。


  曾淑勤來馬來西亞的時候,想要去聽卻抽不出空。這次卻無意碰上這個「民歌之夜」,我在下雨回酒店的途中碰上了,就去聽好歌。第二晚我再去,有北原山猫,還有個國民黨立法委員請喝免費的台灣啤酒。我是不是應該告訴他說,我是投火箭的。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