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誰最需要被詛咒

  雖然我已經儘量不看報紙,想要扮一下陶淵明,但是我有愛國的朋友、有當記者的朋友、有在政黨裡的朋友、有在社團裡的朋友、也有隱身在部落格裡的記者朋友、也有臥底朋友(沒有啦!怎麼會有臥底朋友,當臥底就不會被我知道啦!),這些人都會告訴我,問我一些關於本地的時事,所以今天又免不了要寫一篇。

  前陣子朋友說我的部落格最近火氣低很多了,嗯!看來今天又要發一點火光了。

  懶人在她的部落格有一篇文章叫「不得好死」,就是駡前陣子轟動全國的輪姦殺人犯,文章內是我喜歡的一貫懶人作風,因為裡面很多「幹」字和「懶」字,努力的從頭幹到尾。留言部份更加精彩,可見大家憤怒無比,總之大家拚了老命在詛咒罪犯。

  但是我的看法剛好相反,那幾個人已經不算是人,所以不能用人類的正常行為去看待他們,也不能問他們原因,因為他們瘋了。加上我國有法律去審判他們,他們還沒能超越法律。 

  而我認為真正需要被詛咒的,是警察總長或警方,當然是越高職位的愈需要被詛咒。為甚麼呢?因為一般人犯法有法律制裁,但是警察拿薪水然後不做事或敷衍了事,全國沒人能對付他們,而且前陣子老大還加了薪給他們。(老大一向來在黄家定眼中是很英明的)

  那件事發生後,全國人民都大小聲,報紙也大小標題,但是應該要出聲的人好像不關他的事,要等到一大堆人逼他才肯開金口。結果他的所謂策略是,幼稚園的學生都想得到的,人多就是力量,把警員都擠到柔佛州去。我相信小學時玩過兵抓賊的人都知道,兵從東來你往西逃,兵從南來你往北逃,那些壞蛋因該也玩過。

  一眼看穿,警方根本就沒有一個真正的態度,戲演兩場讓大家平息憤怒,就哈哈哈等過年,一年又一年!反正你也不懂平時他們是在幹甚麼?有事就喊人手不夠,沒事就喊加薪。在馬來西亞各大小住宅區有那麼多自費的警衛亭和保安人員,這已經是警察的奇耻大辱,他們竟然也不當一回事,面不改色,避口不談。

  所以我說最需要被雷劈的就是他們這一群,為甚麼?沒有人有辦法約束他們,工作沒有時間表,沒有目標,沒有交代,甚麼懶都沒有。在馬來西亞,女生被打搶的比率有多高?次數有多高?以我推測應該在世界中名列前茅。

  當然,要說回來,大馬治安敗壞不是只有警方的錯,但為警方已是是最後一關。更早的還有國民教育把關,唉!你看看教育部長去中國訪問被人家指桑駡槐還不知道,甚至還沾沾自喜。得空不要再去舉劍啦!搞好你的教育部吧!讓你當教育部長不是一進去把Kementerian Pendidikan Malaysia改成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就算收工。再來當然還有國家經濟、貧富差距、國家競爭力等等。這些都是國陣的政績,大家有目共睹,有口共鳥。

  事件後有「十萬火急」的簽名運動,有評論家說,大馬何止柔佛一處十萬火急,根本到處都十萬火急。但我看到的只是人民十萬火急,警察一點不急。那有甚麼辧法?是,用我的建議,靠詛咒,靠大家一起集中念力,一起詛咒,力量會很強大的。劈死一兩個廢材當做上天的懲罰,誰叫大馬沒有人能約束那幫只領薪不工作的人。

  簽名運動還有個小插曲,有許多我猜可能是年輕的網民,竟然用匿名、網名、別名等等去簽名。唉啊!不是要上MSN或上Yahoo!啊!如果要假名字,還要去找十萬個簽名嗎?一個人不就可以有十萬個簽名囉!不過有心支持總是好事,大家再去簽過。

  關於簽名,聽說破了二十五萬大關。可見國人對國內治安的破壞已經忍無可忍,但忍無可忍又能怎麼?又不能換警察總長,又不能投訴。所以對付警察只有靠詛咒,就像我以前說過,對付地方政府也要靠詛咒。至於那二十五萬簽名,我認為這二十五萬人應該把簽名換成選票,給國陣一點顏色。

  最近我收到可靠情報,國陣巫統的一些奴才黨,像馬華之類的黨開始在為下一屆大選默默的耕耘。嗯!又是投馬華反對票的季節,總之大家好好把握。不懂這一屆黄家泉會閃到哪裡去選?大家有沒有甚麼內幕?

  又要說我惡毒?唉!我心本善,只是為國為民,又想不出好辦法。除了幹幹聲不斷,人民還能怎麼樣。

  (以後我還是少寫幹別人的文章,因為很沒有建設性,我以後會集中火力寫大選拉票的文章。只要能夠阻止廢材為所欲為,國家就有救了。)



11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叫那些還沒去登記成選民的人先去登記, 才來大家一起拉票...雖然我也不知為何登記后還要看你的名字有沒有在名單里...不是登記后自動成為選民嗎??難道要SPR告訴我們可不可以投票??前几天看東方寫魏家祥討論選民登記的問題, 他說年滿二十一后自動成為選民的制度不好, 因為要尊重個人的意願要不要投票..鳥話一堆..講到好象很尊重個人自由 難道自動成為選民就不尊重個人意願?要不要投是看個人, 不是嗎?我要投你不給我投才是不尊重個人意願...鳥官講外國也是有選民登記,但講話講一半, 人家外國我今天登記, 明天就可以查, 然后就可以投票了..我們的SPR是我一月登記, 如果大選在8月, 我也可能不能投...媽的整理名單要半年多?? 也有捷徑的, 你在登記前加入國陣, 包証無論你多晚登記都可以投...

  2. Khai Suan 提到...

    趁著最近老大結婚,老二忙著跟大家解釋他老爸不是奸臣,駙馬爺又說有人(應該是暗指老二)想要歪歷史,舉劍的又不懂在忙甚麼,大家要趕緊去登記成為選民。

    證記不到的就找馬華幫忙,一定能成為合格選民,然後投選那天,你也知道的啦!是時候救國民於吉隆坡水深和新山火熱之中。

    動員,動員。。。別讓啞吧進國會。

  3. 匿名 提到...

    陳廣才忙著找TNB叫他不要開工, 有人忙著說他不是那個和黑幫有關的副部長, 小黃忙著清清白白做官, 許子根忙著是不是要留守檳城或揮師中央, 卫生部長忙著要不要和人辨論, SAMY忙著和人講天花板漏水和他無關..我們是不是也要忙著去登記做選民呢? 不去登記就不要在這里干東干西...

  4. 匿名 提到...

    在朝的整天不是忙着为自己人解围,就是忙着作秀,要不然就胡言乱语后扮失忆,废柴一堆!当选后在国会不见人影,大摇大摆用公款出国考察,叫人只准睁一只眼,侮辱老母的性别当作笑话,真TMD的没种!

    在野的也是整天乱喷口水,十个提案少过一半能听的。加上各自为政,各怀鬼胎,你要回教国我要世俗国,好一点的政纲也提不出。落选后三年不见人影,三年后能反对的就反对,也是废柴一堆!

    倒不如我们部落客搞个部落党,就算乌合之众,三个臭皮匠也还胜过诸葛亮!

  5. 懒人 提到...

    我在思考著,你的最后一段好像是在說我。=_="

  6. Khai Suan 提到...

    懶人,我是說我自己啦!
    你的文章是你的特色,要維持。你幹別人的文章,我是很喜歡讀的。

    國漢和阿寞,
    大家不要太激動,要冷靜,要不然大選投票是以以討論國陣就在天平畫個叉,那不是糟糕。

  7. 懒人 提到...

    哈哈!其實我是作弄你的,其實你的說也對,只是我還在思考,以我的職業寫政治評論在部落格中,難免影響的層面會是較多。

    所以我時而寫時而不寫。也不想讓人揣摩到我所屬的政黨,但有時又會無意中透露。

    真是矛盾的心情。

  8. Khai Suan 提到...

    懶人你不會那麼巧跟我一樣也是馬華的吧??

  9. 懒人 提到...

    khai suan,上面那段文字有點誤導的意思,我是沒有加入政黨的,只的是心屬的政黨。

    你是馬華黨員啊??我可被嚇到咧。

  10. Khai Suan 提到...

    我是在馬華裡面臥底。
    你應該沒有看過馬華黨員不停駡總會長的。

  11. secretgarden 提到...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可以拿了钱再去投票
    哇哈哈~~



    做莫你们一直讲我党总会长?人家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让61所华小起死回生,又曾替76位JPA奖学金华裔生上诉得直,而且还要循循善诱叫大家终身学习...人家很忙的!!!
    你们这么厉害讲,就自己办报去讲咯!


    (我也很忙的,还要安排时间回去拿钱...对了,顺便跟你讲,这篇文,我偷了,谢啦)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