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老二的十年輪迴

  大約十年前,A字頭的老二Anwar先生被當時的老大馬先生開除了,過後不久換另一個A字頭的Abdullah當上老大,繼續維持著RAHMAN的預言(Rahman, Abdul Razak, Hussein Onn, Mahathir, Abdullah, Nxx)。 可是今年的老二N字頭好像有點不太順利。如果N先生上不到位,另外的N字頭人選會是誰呢?

  前陣子老二N說他老爸不是奸臣,我只能哈哈哈。然後駙馬爺在另一邊講有人想要篡改歷史,把罪過推給別人,只是他沒說是誰在篡改歷史,不過大家應該很清楚他不是在說日本啦!


  更前陣子,他又說沒見過蒙古女郎。我猜可能是蒙古女郎吃飯的時候「搭枱」搭到正在吃經濟飯的老二吧!今天大家在說老二跟蒙古女郎的案子有不太清楚的事,很多的推論,可以寫一部小說。一定會賣個滿堂紅。

  其實我們這位老二,在他老爸歸天以長子身份來接收老爸的地盤之外,二十多年來有甚麼政績,坦白說叫我想破頭我也想不出,如果他還有甚麼優點,唯一一點是,比老大帥一點。可是他就這樣當上了老二,每天到處吹吹水,剪剪彩,收收禮籃,等待著有一天當老大。到時又有一堆馬華的人站出來稱讚N很英明,百年難得的首相。

  主持人說完了,輪到你說了。每人只有一分鐘。有誰要爆料?還是你有那張照片在手?



10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他的政績是你看不矵的..其實在大馬有誰是可以讓我們看到政績? RAHMAN 的N 是誰現在還不知道...有得爭...

  2. Khai Suan 提到...

    看來需要傳老二上庭了。
    只是這次比較輕鬆,不像十年前那次要搬大床去法庭。

  3. jackie teh 提到...

    那张照片?
    我被搞得也很想看看是什麽照片了??

  4. 匿名 提到...

    看來那張照片的拥有人最釨不要出声,要不然會被另一顆炸彈炸掉...但如果那張照片出現, 是不是老二就要換人做做看呢? 不知老大會不會出手?

  5. wk 提到...

    照十年前的劇本老大應該不會(在明處)出手,而且還要做到像和他沒關系。

    如果是這樣,那張照片就是上次的大床啦?

  6. 匿名 提到...

    敢敢就是老大拿出那張照片, 然后一直說:"我也不相信他會這樣做..", 是不是又再重演十年前的那幕? 然后老二宣佈加入眼睛..

  7. secretgarden 提到...

    故事教训我们~~不要搭台吃饭!!


    照片?什么照片?我根本不认识对方,何来的照片?

    噢那张照片啊?事情是酱的:那天我去吃饭,刚好遇到朋友,他就介绍她给我认识咯...我们其实没有约好吃饭的...只是刚刚好遇到...也许是我不完全认识她,只见过那么一次,所以没有印象咯...你们不能凭一张照片揣测事实。例如,很久很久以前不是有一张关于黑色金的照片么,还有回教大会出现一匹马...都是巧合,都是不认识对方的。

  8. Khai Suan 提到...

    納吉最近也算很乖啦! 老大不會對他怎麼的啦!
    剩下的就像我們說的, "大家的司法是公正的" (但是, 但是, Malaysia Boleh!)

    如果想要某人下台, 照片很容易而己啦! 馬來西亞會Photoshop的人那麼多. 連一張大床有精液的都可以弄出來, 何況一張小小的照片. 而且照片可能真的是搭枱的時候拍的咧!

    現在比較利害的是入境資料不見, 這個如果是真的話, 就...不簡單. 因為要跨部門了, 跨部門的話就會牽涉更多人. 而且應該往這方面去查, 從細根一路查上粗枝大葉.

    所以馬來西亞有時雖然政府很差, 但是身為國民的好處是, 不必看福爾摩斯小說, 看新聞就已經很過癮.


    注: 我身上沒有照片, 不要用炸彈炸我.

  9. Khai Suan 提到...

    這張照片就像小黄跟小三王的照片那樣, 人家拍的時候, 小三王跳上去, 照片一洗出來, 跳入黄河也洗不清. 誰會知道小三王是路過的呢!

  10. secretgarden 提到...

    是咯所以我一直说不要成名免得阿狗阿猫跳出来和我合照然后大做文章

    (我身上也没有那张照片...我可不想碎成千万片)


    如果入境纪录都可以删除,那么我想我以后不要用auto gate了,我宁愿排队盖章...唔还是白纸黑字好!!!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