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論天才

  「天才」是甚麼?天才就是成功了的瘋子。
  「成功」是甚麼?成功就是世俗人客觀認為的有成就。
  「客觀」是甚麼?客觀就是由很多人「相同的主觀」所組成。

  這是剛才上廁所時想到的,趕快記錄下來,免得忘了。

  這幾天會寫一篇關於一個天才的故事,不過會寫在「關於電腦」。



8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也许我不够天才,所以找不到那个无关主题就留言的地盘。所以的所以,只好占用这里的小小空间。有个问题请教:

    我想买Portable DVD R/RW,但对此完全毫无知识,又懒惰上网搜寻,因为查了也看不懂,所以特此请教高人!!


    感激不尽。

  2. Khai Suan 提到...

    secretgarden,
    那個無關主題的留言在右上角找。

    至於妳的問題,應該是把線接好,把附加的光碟裡的程式裝上去。

    剩下的就要看使用手冊或自己摸索了,因為每一台都不相,所以我也不知從得講起。

    不好意思,講了好像沒講。

  3. 恺轩 提到...

    你的'论天才'目的是想说什么?好像没意思!

  4. 匿名 提到...

    没有绝对的客观,只有绝对的主观。

  5. .亮 提到...

    蠢才是甚麼?蠢才就是还没成功的瘋子。
      
    失败是甚麼?失败就是世俗人客觀認為的没有成就。

    “没有所谓的客观,再怎么客观的观点都是主观。”--马来西亚大专辩论出现的精彩说法。

  6. eGemini e双子 提到...

    关于天才:
    天才在某方面也是白痴。
    白痴在某方面或许是天才。

    关于成功:
    成功在人生当中只有一两个点,它是外在,由别人去评论;而成长是个持续的过程,是内在,在内心愉悦存在。说起成功,每个人都担心失去,而成长是自己的,虽缓慢成长,但却充满自信。
    ——中国知名媒体人杨澜在厦门大学发表题为《成长与成功》的演讲时,和师生分享她的心得。

    关于客观:
    从何而“客”,从何而“主”?
    说出来的,就不是客观了。
    众“客”的主观。说得好!

  7. secretgarden 提到...

    哎我不是问要如何装置portable dvd drive,我是想在买之前货比三家,问一下品牌和行情。

    不过算了,我昨天花了$189买了一台SONY的。好像很贵吧?!


    顺便补充~
    不懂是我的问题不够天才
    还是你的答案不够天才
    (呵呵)

  8. Khai Suan 提到...

    對於天才, 果然大家都很有看法.

    secretgarden,
    對不起啊!
    不是你的問題很天才,
    也不是我的答案很天才,
    而是天才眼睛掃描得太快, 沒讀清楚. 不好意思.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