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TVBN: 2020全民亂講

  今早收到友人簡訊,說「write something about lina joy case」,可是我最近在「大隱」,根本不問江湖事,也不懂要如何寫起。

  後來我想到先前辦過了「真情史數.韓信的故事」、「如來有約.說出你的故事」和「搭錯車2之順風車」,而且加上大選就要來臨,所以決定辦幾集「全民開講」。

  至於我的電視台,叫TVBN,顧名思意,就是BN的TV囉!BN是甚麼?我也說不太清楚,總之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好了!節目現在開始!你有甚麼話說?總之不可以駡粗話,在這裡只有我可以駡。你若忍不住要駡也可以,但我會把你的粗話弄濛濛。

  還有,每人只有三十秒叩應(call in)時間,因為有全國觀眾都拚命在撥電話。還有,除了本人的話代表本人立場,其他人的話都不代表本人立場,如果其他人的話符合本人立場,我會給他鼓掌。

  好了,節目真的開始,今天的議題是「你對李娜喬(Lina Joy)的案件有何看法?」



9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i am the one ask khai suan to write something on lina joy case. this case will have big impact to religion freedom in Malaysia.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word in this notebook.

  2. Khai Suan 提到...

    明天帶你的notebook給我,幫你弄弄。

    不能打中文的電腦還叫電腦嗎?

  3. 匿名 提到...

    死,不知誰是lina,我真「背」。

  4. Khai Suan 提到...

    亞占,
    歡迎歡迎,以後常來。
    你是香港人,當然不會知道誰是lina。

    我是馬來西亞人,也今天才大概知道。

  5. 匿名 提到...

    对于那事件,我认为...

    道可道, 非常道。
    还有
    天行建, 君子以自强而不息。

    (别告我藐视法庭)

  6. secretgarden 提到...

    喂喂喂...听到么?听到了?好好好...errr..主持人,您好!errr...我是来自花园的主人..errr...我叩了很多次,一直打不通,很难叩进来哩,我叩了很久,从早上一直叩到现在,啊终于叩到了...errr..皇天不负有心人...嘿嘿..我很高兴...没有想到会成功叩应...errr..主持人,我是花园园主..errr..您好!errr....我今天是想...errr...针对..err...针对那个...errr....那个最近被什么...


    (嘟嘟...30秒过去了...TVBN挂线了..再拨...)


    喂喂喂...听到么?听到了?好好好...errr..主持人,您好!errr...我是来自花园的主人..errr...刚才叩进来过...err...我叩了很多次,一直打不通,很难叩进来哩,我叩了很久,终于叩到了...errr..我很高兴...没有想到会成功叩应...errr..主持人,我是花园园主..errr..您好!errr....我今天是想...errr...针对..err...针对那个...errr....那个最近被什么...那个lina joy的事件,我想发表意见~~~


    我支持Lina!!信仰是人权,人权是自由,所以信仰应该自由!!!

    谢谢主持人。

    (我迟点再拨来,因为没电了...)

  7. Khai Suan 提到...

    這位新加坡來的觀眾, 以後打電話進來不要太多ehh...hmm...這樣很浪費電話費的...

    對於妳的看法, 不錯, 不錯. ---- ---- ---- ---- ----

    下一位觀眾!

  8. 189person 提到...

    喂喂,我是123456789的189啦。。。。关于那个女人哦,是她衰啦。因为她父母亲是会员,同样的她也跌入“分时度假”的圈套,现在出不来啦。


    那个销售员还说,你还没加入这个“分时度假”之前,你应该了解清楚,一旦加入之后就不可以退出的啦。但是哦,这个女的,还没有机会了解就被踢入圈套了,真是口莲。。。但是哦,这里的法律是说,这个圈套是比较特别的啦,是不可以退的啦,bo pian 的咯。。。


    主持人,还有10秒钟,我口以唱一首歌吗?

  9. Khai Suan 提到...

    是啊!本台是可以唱歌的...
    你是不是要唱陳淑樺的"夢醒時分",
    十秒鐘只夠唱前面兩句.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