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給老師考試

  我們從來都是聽說老師給學生考試測驗,學生就只有被烤烤烤,難有還擊之日,那要如何反客為主呢?

  我在中學的時候,英文老師常常會要我們從黑板上或書本上抄下練習題,然後回答再交上作業,都是填充題之類。也因為會做的同學都會答對,不會做的同學都會抄對的答案,所以,全班的答案基本上都是對的。

  也因為這樣,教英文的老師批改作業時也變更很輕鬆,都是打勾就對了。

  某日,有個同學突發奇想,比我更天馬行空,在英文句字裡穿插馬來文字。作業簿派回來時,全是打勾。再接再勵,把馬來文字180度倒反來寫,作業簿再派回來,照樣是打勾。某個程度上證明那位老師有點不太認真。最後變本加厲,中文字也寫上去,經過多種嘗試之後,上得山多終遇虎,劃了個叉和圈圈回來,那個同學就不敢再完火了。

  不過他想證明的事,也達成了。



5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你的同学绝啊~~
    不过没有什么是不能习惯的。

  2. yenjai.net 提到...

    这老师骗吃未免也太过分了

    chinese.yenjai.net

  3. wk 提到...

    “你的同学”其实是你吧?

  4. Khai Suan 提到...

    不是我,不是我,
    我還沒有那麼天才。

  5. Daruma 提到...

    你虽不是那操刀的,但我相信你一定是那专出馊主意的幕后黑手。。。~~哈哈哈! :-)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