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高人上廁所

  這個世界上,黑的人想要白一點,白的人想要黑一點,矮的人希望長高一點,胖的人希望瘦一點,瘦的人希望胖一點,醜的人想漂亮一點,窮的人想要有錢一點,有錢的人想更加有錢一點,太有錢的想別太出名,因為怕被想要有錢一點的人綁架。總之大家各有各的煩惱。

  上星期抵達KLIA飛機場時,在機場的廁所見識到了高人的苦惱。高人,是指長得很高的人。因為這個洋人的身高超出了一般亞洲人的標準,所以他的排尿工具與尿兜有一定的距離,可能他怕飛尿直下三幾尺,水花四濺,所以就紮個馬步小便。所幸左右的尿兜都沒人使用,所以他的雙腳可以跨得長遠。

  我當時在想,萬一左右兩旁都有人,他要如果解決呢?難道高人是使出降龍十八掌把他們震開,才打開拉鍊?

  所以我們可以知道,人們都想要高一點,但不要太高,要瘦一點,但不要太瘦,要有錢一點,但不必太有錢,要帥一點,但不必太帥,要白一點,但不必太白。可是,這樣子這個世界上的人不就變成了一模一樣嗎?

  當大家都變成李嘉欣和劉德華時,你就要後悔,早知道我保留原來平凡的樣子就好,那你就是最突出的了。

  常言道,有比較就有進步,但是臉孔這件事,是怎樣比較也不會有進步的,除非你把比較的對像從李嘉欣換成吳君如,把劉德華換成吳孟達。

可點擊放大



4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我只是希望比天马更行空一点~~

  2. Daruma 提到...

    KhaiSuan“小老弟”,
    你好!我又来这儿串场子了。

    哈哈哈!这张照片真的是经典。我笑到几乎从椅子掉下来,所以忍不住在这儿留言。:-P

    你不介意我在我的部落格里链接你这儿吧?

    -老叔-

  3. Khai Suan 提到...

    secretgarden,
    那你要多一點來我這裡耳濡目染手指癢, 然後就會越來越天馬行空了. 不過不要超越我啦! 你如果超越我了, 那我豈不是要關店?

    daruma,
    沒問題, 沒問題. 謝謝支持.

  4. secretgarden 提到...

    如果我超越你,你就跟小黄比咯~~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