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上太空的真實意義



  其實太空人是說,大選要到了,火箭載他上太空,所以他竪起大姆指。

  來屆大選,當然是選火箭囉!不可能有火箭不選,去選奴才組成的太監黨吧?



  相關文章:搭錯車2之順風車



3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是咯我也是只是知道马来西亚有火箭党而已都没有看过制造火箭的工厂所以这次上太空不是我的Impian

  2. 匿名 提到...

    好!連競選宣言都是現成的了:「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馬來西亞人的一大步」

    (想像它就放在上圖火箭底下)

    還有誰想到劉邦斬白蛇的故事?:P

    (還是我一個人半夜在這裡發夢?)

  3. 匿名 提到...

    現在大白天,頭腦比較清醒,看回昨晚自己寫的比喻,還真亂七八糟的,哈哈!

    當時心裡想的是“天意”--

    不管到底是不是天意,還是陳勝吳廣劉邦項羽,已經登記選民的,別忘了投票日當天出來行使這“一小步”。

    還沒登記選民的,趕快去登記!(希望還來得及?)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