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又來名言

  常來這裡或《關於電腦》的朋友應該都學會了一句話,這句話也快要成為「名言」了,我是把它當成真理的。這句話就是:「它有時會這樣!」

  「它」(或「他」)可以是任何人、事、物,「有時」可以是任何時間,「會這樣」可以是任何的狀況。這句話可以出自任何人的口,那個人可以在任何地方說。人、事、時、地、物,都可以是任何的變化組合。

  但這句話是我以前一個同事的傑作。上星期回教徒新年連續幾天假期,我就約他出來喝茶,他叫我載他,因為他沒車。

  路上他說車子被他老婆開走了,是早上吵了一架,老婆就帶他女兒走了。然後他就說,人家連續幾天假期,當然是想好好休息,看看書、上上網。哪知道一大早就聽到這裡不乾淨、那裡骯髒,要幫忙做家務。被一連串的超音波轟炸之後,再以超音波反擊,就是吵架收場。

  在這之前,大家以為楊過和小龍女天下絕配。但有個哲學家說,天下的絕配是,耳聾的丈夫配上眼瞎的妻子。

  就在他投訴的時候,我又聽到了一句至理名言,為甚麼就一定要急著打掃,「骯髒又不會跑掉的啦!

  是的,我想了一想,骯髒真的不會跑掉,它會一直在那裡,你任何時候都可以去打掃。



2 則留言:

  1. 懒人 提到...

    我是認同你朋友名言的。哈哈哈!

  2. Khai Suan 提到...

    要不然妳也不會叫懶人了, 是嗎?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