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太多人要講真話




  老大雖然是說過要聽真話,而且報紙還幫他的屁話搬上頭條。但是,但是老大沒有叫四萬個人一起說,要一個一個來,不然會很亂的。

  BERSIH的官方網站,http://bersih.org/
  照片可以看這裡

  至於為甚麼會大塞車,那不是因為要說真話的人太多,而是警察太多。那為甚麼警察那麼聽老大的話?那是因為,反貪污局在某某人手上。

  所以,凡是有部落格和網站的朋友們,是大家發揮網絡力量的時候,把更多黄黄色的新聞和圖片放上網(我是指BERSIH相關的啦!),讓大家都看見,讓老大也看見。畢竟老大每次告訴我們他想聽真話,那我們怎麼可以像那些報紙一樣說假話呢?





1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我后来在想:
    政府说有4000人参加非法集会
    然后我看到新闻写有4000名警察镇场

    所以我就在想:
    我们的警察人手真的过剩
    竟然可以一对一

    唔Malaysia Boleh~~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