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衛生部長蔡細歷

  最近沒甚麼寫文章,人潮開始滑落,但這兩天卻人潮洶湧,原來都是查「蔡細歷」來到這裡的。

  衛生部長蔡細歷中招,辭職。其實只是他個人私生活的小事,但是在我們的國家很難被接受,因為我國的人民期望領袖像聖人一樣!就像再世包青天的老大,和清清白白做官的黄家定先生一樣。

  不過蔡細歷事件也讓人民學了一課,以後要找到高官幹壞事的證據,最好是有錄影。

  君不見錄影一出,部長下台。不要學蔡添強(剛巧又是姓蔡)那樣,只是拿出照片來。

  從犀利的蔡細歷事件,又讓我想起了原來蒙古女郎炸屍案還沒有了結。有人拍到炸屍案過程嗎?不想燒成VCD那麼高投資,可以放上youtube,免費的。



8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口交,擁有性愛光碟,看性愛光碟,己觸犯大馬法律.
    暪著老婆跟別的女人口交,性交, 己超出社會的道德標準.
    你是一般的百姓,沒有人會對你這檔事有興趣.
    官位這麼大,你做什麼事情都會起示範作用.
    所以才要辭職以示負責.
    就像神父不能得性病,哲學家不能得憂鬱症,妓女不能因沒性慾而不開工; 一樣的道理.

  2. secretgarden 提到...

    如果口交、拥有/观看性爱光碟算触犯大马法律,那为什么蔡小粒没有被逮捕?

    我不是落井下石,只是不明白我们的法律为什么总是失衡?

    于我,蔡小粒不应该下台,因为他只是对不起他老婆和孩子。除非他利用公职威胁光碟女主角,又或者他因口交、拥有/观看性爱光碟而被捕。

    是的,现在的社会讲求“眼见为实”,所以任何关于黑金的匿名信,又或者晚餐照片,都不足以构成证据。

    (唔那司法短片呢??)

    比较不幸的是,现在大家(包括媒体)都纷纷模糊了焦点,追踪光碟女主角去了,没有人严谴或揪出偷拍者!!

    顺便补充一下,我党总会长暂代卫生部长职。

  3. Khai Suan 提到...

    secretgarden,
    那是因為妳黨總會長能者多撈(對不起,打錯字,應該是“能者多勞”)。

  4. secretgarden 提到...

    哪哪哪都叫你终身学习了
    你看现在打错字
    打字也要讲究清清白白堂堂正正踏踏实实

  5. 匿名 提到...

    要不要起訴是我們總檢察長的权利, 別人不要過問....除非是老大叫到...安華看了那VCD 不知作何感想...為何同人不同命..順便叫那個"匿名"先生不要做人的文字打手..要就留下名字...

  6. 匿名 提到...

    我不明白,為何用道德勇氣在大是大非前面就事論事,也會被人說成文字打手. 用了名字那個就是真的我嗎?
    觸犯大馬法律就會被警察抓? 有人相信嗎?
    我要說的是一個政治家的道德勇氣.
    辭職以示負責至少人格上還對得起人民,做了對的事.
    他有勇氣承認自己是男主角,就該更有智慧的馬上辭職以示負責. 可是他沒有馬上辭職,而是第二天才改口說要辭職.

    一個政治人物是政治家還是政客就是先看智慧後看勇氣.

    secretgarden 提到

    蔡小粒不应该下台,因为他只是对不起他老婆和孩子。除非他利用公职威胁光碟女主角,又或者他因口交、拥有/观看性爱光碟而被捕。
    ---------------------------------
    我的看法是,對不起家人老婆已作了非常不良的示範,年輕小朋友會說-"部長都可以我為何不可以" 如果他不是部長,錯誤示範的作用則沒那麼大;而他做了以上事情因止辭職對他錯誤的示範又起了警惕作用;對他的錯誤示範有了負責.

    作為一個大眾人物, 不需要因口交、拥有/观看性爱光碟而被捕, 才下台. 重點是他承認了.重點是有做還是沒做, 不是有沒有被捕, 被捕了又怎樣? 可以打死不認, 有錢可請律師辨護,證據不足一樣無罪釋放.

    我重申, 我不需要做任何人的文字打手.
    知識智慧和文筆是我個人的無價之寶,別人買不起, 你也買不起.

    "憂鬱的哲學家" 上

    (得憂鬱症的哲學家才會來此跟你們嚧)
    (大馬的政治的法律真的會讓哲學家得憂鬱症,
    妓女也沒有性慾)

  7. 匿名 提到...

    匿名先生, 我尊重你的看法, 但只想說個人有個人的角度, 若無交集就不必再談了...
    你不想我也不想浪費時間...他該負責, 那設計他的人更該站出來...政治斗爭到如此是馬華之恥..

  8. Dan 提到...

    想知道如何从你的部落格赚取盈利吗?

    向你推介一个很好的平台!

    独立广告联盟 (独立在线 merdekareview.com 的旗下公司)

    独立广告联盟也是续 nuffnang 和 advertlets 之后,
    马来西亚最新的互联网广告和线上营销方案提供商!!!
    你可以投放广告在你的部落格,网站,论坛等等以赚取盈利!!!

    想知道他的好处?注册方法?
    更多消息?欢迎你游览这里!
    欢迎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