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我看公正党和行动党

首先小弟写这贴不是为了找架吵,而是小弟的个人看法,希望各位以讨论的心态来看这贴:

在这竟选期,我有幸参以其中,我所看到的是,公正党的基层组织很松散,甚至可以说没人;火箭有一批人做事,但切没有“将“,工兵多的很。

公正党的号召来自高层,基层完全没号召力。有如倒反的金字塔。

火箭有一批打死不走的基层,但这些基层就如地头霸王,有能力,但就没有远见,没有想过国家大事,每天在人事中花时间。
就如有下层,没高层的金字塔。

很多人都认为两党该合拼,但我认为还不是时侯。我会这么认为是:

公正党没有基本盘,但他是全民不会抗拒的党,他就如未来得希望,但人们对他没有所谓的信心,因为他基层根本没业绩给人看!如果不是反风,他可能也会输得很惨。如果他把握这次的机会,搞好基层,他可以很强大。

火箭有一定的基本盘,但为了顾着基本盘,不敢跳出款款,他基本上不会死,但也不会强大。

希望俩党可以改变限制。为大马民主做出改变。。。


轉自: 佳禮論壇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