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忽略网络战乃国阵最大败笔?

■日期/Mar 27, 2008
■时间/12:13:59 pm
■文章/KCTAY

我个人认为忽略网络战并不是国阵最大败笔。虽然现代的年轻人都不喜欢看报章但国阵的马华公会还是在广播打着“不求高调“,需知道听广播很多还是年轻人。我本身认为网络本身只是一种宣传,虽然网络可以让我们能够听到和看到很多真话,但如果国阵本身做的很好,在在野党如何善用网络宣传也不会起到很大的效果。

我个人问过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在还没大选时,对于马华公会和火箭的看法。他们都认为在两者之间非常难选择,马华公会对于华社得却做了很多。但我们要的不是搬迁了多少间和到大选才派所谓的糖果。我们要的是有制度化的增建华小,而不是搬迁和增建那区区数间而已。

内阁少了华人部长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因为这些所谓华人部长只是在巫统面前唯唯诺诺而已。所以大家都选择投在野党。因为如果投马华公会等于选择巫统,而让巫统继续霸道。希望马华公会能够反省如何为华社争取,而不是内部协调。如果国阵认为网络战最大败笔,那下一届会输到更惨。我认为国阵因该检讨的是罪案的高升、贪污的问题和司法的丑闻。
希望国阵能够在这次大选的失败中吸取教训,让我们有一个公平、公正、安宁的马来西亚。


轉自: 獨立新聞在線讀者來函



2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其實看到這則新聞後,我首先想弄懂一件事,那就是何謂網絡戰,為什么我選前天天上網,看新聞,看論壇也沒看到什么網絡戰。

    難道首相大人是說廣告?可是反對黨都很窮,也沒幾個錢去打什么網絡廣告呀。

    或者說,網絡上很多在野黨的新聞而沒有國陣的新聞?可是,那也不對啊!網絡上也很多國陣的新聞,君不見,星洲、南洋、the star、NST多數都是國陣的新聞嗎?

    所以我想了好久,還是想不通那個網絡戰是什么來的?

  2. 匿名 提到...

    一千个“败选不是我的错”的理由。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