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國防部要請人嗎?

  國防部要請人,尤其是採購部,記得通知我。我相信除了不會用C4之外,基本上只要我終身學習一下,應該可以勝任的,薪水低也沒問題,最重要是可以採購軍火(我比較想買的是潜水艇和隱型戰鬥戰!因為這兩種都是買了你也看不見的)。



安华依布拉欣曾在去年1月连续揭露国防部在购买潜水艇、苏凯战机交易中,抽取数亿元马币的佣金,直指纳吉贪污。无论如何,纳吉后来辨称那是合法的“佣金”,引来安华在公开场合上的调侃:“高官抽取5.3亿元是佣金(commission),低阶警员受贿百元是贪污(corruption)。”


這裡有個非常簡單的問題:
如果一個"國家"向供應商買軍火,那麼回扣的“傭金”應該是屬於誰?
A)某某人
B)自己人
C)蒙古人
D)政府
E)以上皆非



新聞來源:獨立新聞在線
扬言组廉洁内阁纳吉未除名
阿都拉:无证据证明他贪污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