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大馬無間道。(必讀)

檳州城中城PGCC計劃可能胎死腹中![轉載]

目前市面上正在流傳著這一則故事,一名網絡上的股票論壇版主寫下了許子根此次是故意輸,所以才假裝大亂陣腳的讓位給行動黨執政的假想故事。大家不妨看看他寫的是否合邏輯?

坊間流傳許子根是故意輸的,目的是宁願讓行動黨執政,也不要讓檳州被巫青控制。 個人認為它的可信度不高,因為以整個民政黨的將來作為代價也未免太大了。

但如果大家知道凱里跟檳城上述PGCC大計劃的關系及多關心一下政治,就會覺得有些道理了。

下面就是一名股票論壇版主向大家作出的分析稿,大家可細看他是否說得很有道理!

小弟貴為股票論壇版主,略懂一二,就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當中千絲萬縷的關。 三月十日,我國股市跌停板,當中很多只股兩度跌停,包括一只叫 Equine 的股票. Equine 有什麼關系呢? Equine 的老板叫Patrick Lim, 是中型發展商。

當年成功拉攏凱里, 目的就是為了一個..............> PGCC 這個大型發展計劃,既然在檳城,當然要過首席部長這一關。然而,許子根卻不怎麼賣賬,因為當中有太多弊處。 結果,居然連許子根都還沒有批準,這個居然PGCC 計劃由首相大人親自推介。來一個石壓死蟹。

但許子根還是不不批,怎麼辦?.....................〉公開批評,批評檳城邊緣化馬來人 目的....................)奪權! 既然你不批,我把你拉下來,讓自己人上去,讓他批。

後來風波平息,許子根雖然保住地位,但也重傷。無奈,只好乖乖合作進行這個PGCC計劃。

三月八日,民政黨敗陣。 三月十日,Equine 股價兩度跌停板。 三月十一日,檳城首席部長林冠英宣布將重新檢討PGCC 計劃。 上面的三言兩語,大概已經可以把整件事的基本概念帶出來了。 謝謝大家欣賞。

我一直都相信許子根是故意輸的,之前有人說許子根又不是人民,他怎樣控制人民的票要投給誰?嘿,Kitkatlow 版主,他就是用了nlp 心理學潛意識戰術把選民的選票全部拉去投火箭,你提過民政競選海報的nlp 潛意識影響,你應該懂我在講什麼。什麼“在轉變”、“投火箭,巫統勢力沒改變”、“投火箭......” 。

每張海報都有問題,這麼失策的內容難道他會不知道?... 還有他的自亂腳陣戲,也是在幫火箭大大加分... 你提到說以一個黨的將來作為代價也未免太大了,那我說,如果讓巫青控制,以全人民的將來作為代價是否更大了,反正給巫青入侵後民政也站不住腳話不到事,倒不如交給行動黨對檳州人民來的有福。

我之前就想開貼來談這個,但後來想想,如果許子根做了這些事,雖然是大善一件,但如果被大家都知道了,雖然可以令到大家對他敬仰,但在民政和國陣的眼中是否會為他帶來一定的困擾呢?。。。想到這里,後來我就沒打算討論這個了,只在心中默默惦記、感謝他對華社、檳州的付出,與犧牲。


轉自:鎗人鎗語



4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只想说,如果他真的那么为人民,为何他不考虑让民政脱离国阵,或他自己本身离开民政。

    这位版主想太多了。^^

  2. 匿名 提到...

    想听 khai suan 博主的意见。

  3. 匿名 提到...

    我比较相信“人不为己 天诸地灭”

  4. dolphine 提到...

    是真是假,已不再重要。

    只觉得有点事后孔明,叫人难信。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