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Pizza Hut內有乾坤?

  坦白說,必勝客是我最少光顧的快餐。網友傳來電郵,說Pizza Hut的單據裡,有個Race字。我查了查字典,Race除了「種族」的意思之外,還有「競賽」、「比賽」的意思。

  所以必勝客的Race應該不是用來記錄「誰吃最快」、「誰吃最多」或者「誰吃最貴」吧?(應該不是「誰吃最飽」的)

  如果不是上述的意思,那麼那個Race的用途在哪?有特別意義嗎?




相關資訊: 在The People’s Parliament



4 則留言:

  1. dolphine 提到...

    我之前也有听过。但之后一直没机会再去过,所以没法确认事实。

    但友人说那個Race的用途是会影响个别收费哦。有些人的收费就便宜一点,有些则收贵一点。

    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

    希望不是啦,因为自己蛮喜欢吃pizza的。

  2. 匿名 提到...

    。。。呃。。据我所知的谜底就是。。。

    bp是不用给gov tax的。。。

  3. Teng-Yong 提到...

    不是这样啦!

    什么bp不用给gov tax,哪有这种事?那是用来分析客户群的。

    刚好这是给你看到的,知不知道有很多Point of Sale 系统都可以让出纳员把种族输入的?

    这样才知道哪个族群给你最多生意,哪个族群一般喜欢吃什么嘛。

  4. 匿名 提到...

    只是做调查而已,知道不同种族的人的口味。很多餐厅都会这样,连国外的也是,并非有什么歧视。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