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馬華總會長黄家定

  做了執政成員黨的領袖那麼多年,今天才說出像人樣的話。還好大家投了反對黨,馬華才會有一點進步。馬華,繼續加油啊!




  聽完了小黄的演講,我忽然想起了一個部落格,它的名稱是我見過的部落格最喜歡的,叫「哇唔哉啦...擱是睏卡好啦」。(此站很「左」!)




4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關於小黃,我暫時還沒興趣看他的談話,不過你介紹的那個“左站”我的確很喜歡,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是記者,也可能是攝影記者,因為他的部落格上的照片比刊登在報障上的精彩的多了。

    加油吧!睏卡好!

  2. 凌国文 提到...

    小黄有今日的骄人成就,小胡应该倍感光荣!
    小黄万岁!

  3. Khai Suan 提到...

    小黄的言論對於他們黨內可能還算新鮮,對於別人,已經是過期很久很久了。。。

  4. 匿名 提到...

    看来,小黄适合坐在“反对党”的位置,这样比较敢讲话,比较像人在讲话,也比较“高调”。加油吧!继续讲吧!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