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成功的品牌

  說起品牌,剛巧昨夜讓我知道麥當勞的威力。

  昨晚帶二歲半的女兒出外逛逛,在車內途經麥當勞,M字招牌約在一百米外,女兒竟然喊「薯條,薯條」。其實我也只帶過他去了幾次麥當勞,想不到的是M字招牌的威力。

  搞品牌的人士,確實可以向M記學習。連一個二歲半小孩都能把標誌和産品記著,這是下了不簡單的功夫。



5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教她被那个换取 big mac 的绕口令 :-)

  2. Khai Suan 提到...

    她負責繞,我負責吃!
    要繞也不是不可以,怕服務員聽不懂而己。

  3. wk 提到...

    带小孩去看戏??

  4. secretgarden 提到...

    LV也很容易記得。

  5. zzhen 提到...

    我也贊同背繞口令
    給她練習(最怕舌頭打結)
    m的薯條和冰淇淋也是我最愛呢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