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全自動淘汰性眼睛

  來上海好幾次,總被人問起:「上海姑娘比你們馬來西亞的漂亮吧?」,上海男生總是自傲的以為自己活在花叢裡。

  開頭我回答是,因為在街上走起來,美女如雲,目不睱給。後來我在大馬的購物廣場發現,大馬好像一點也不差。原因何在呢?

  首先,上海女生會打扮。再來上海人口眾多,走在街上看完了美女甲,迎面而來美女乙,剛與美女乙擦身而過,美女丙也在視線範圍內出現,接下來一路有丁戊己庚辛壬癸美女接力。然後上海有四季變化,衣著變化多端,所以在大馬人看來,五花八門,精彩絕倫。

  但後來仔細一想,發現大馬的美女一點也不輸上海。只是我們人口沒有那麼密集,所以要看到美女機會相對沒有那麼繁忙。看完了一個美女後,要過好像一段時間才看見下一個,所以中間「發現」了很多平凡女,所以誤解大馬美女很少。再來大馬一年常夏,服裝沒有變化,就不能像上海女性可以一年裡以四種面貎出現。

  後來我做了一個「實驗」,在上海外出只留意平凡女和醜女,進行觀查統計。得到結論是,美女以外的人口,為數也相當眾多。

  最後總結,上海和大馬的女美在比率上是相差無幾的。只是剛好上海人口眾多,加上一般人都載上了全自動淘汰性眼睛做統計,所以當目光在留意著一個美女走過時,身邊十多個平凡女走過也就沒有被統計到。所以才有美女「很多」的錯覺。

  總之,大馬一點也不輸人。



4 則留言:

  1. 提到...

    哈!有时会想,如果美女给她换上‘阿嫂;装扮,让她把妆卸下,到时会看到另一个平凡女还是天生丽质女??? =)

  2. secretgarden 提到...

    你应该随身携带我的照片证明给人家看大马有美女哇哈哈

  3. Khai Suan 提到...

    魔羯女,
    佛靠金裝,窮人靠衣裝,美女靠化裝。
    打扮確實會讓人刮目相看的;不打扮也會讓人翻目相看。

    密秘花園,
    為了證明我說的和你說的都沒錯,你應該把照片放在你的部落格,讓全馬人做證。

  4. 幸运猪 提到...

    波列国那里会输人!
    魔蝎女就是大美人一位。。。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