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董培新畫金庸說部情節

  可點擊圖片放大。

1、這意境要得,桃花潭水,一對璧人。

2、比武招親

3、大俠蕭峰在狂飲,注意下面疊起来的酒碗。數清楚了說明還没醉!

4、射雕與鹿鼎,童年的环境造就了不同的人生。

5、雪山與狐:打遍天下無適手。

6、华山論劍

7、乾隆西湖選妃

8、計擒鰲拜

9、遇見尼姑,逢賭必輪

10、玉女心經

11、江南七怪

12、與鹿馳騁

13、天龍與射雕

14、金輪法王

15、一飯之恩

16、冲靈劍法

17、獅王之吼

18、情歸何處

19、覺遠挑水



6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借用了,谢谢。viva

  2. zzhen 提到...

    那些名著我一本都沒看過
    但是那些畫真的很美

  3. 提到...

    哈哈!这些我全都看过,也有收集全套^^,画真好看!

  4. Khai Suan 提到...

    viva,
    我也是網絡上乾坤大挪移過來的。

    龍貓,

    沒看過金庸是千古恨事,還不快快去加油(不是去加油店)。
    我家有全集。

    魔羯女,
    我應該會去買。

  5. secretgarden 提到...

    看图说故事:

    1。讨论潜水艇

    2。镇暴的人通常比较多

    3。吃喝玩乐

    4。不会。跳下一题

    5。燃油涨价也是打遍无敌手

    6。还是不会。又跳下一题

    7。这种活动通常会纪录在Msia Book Record里面

    8。 DBKL挖沟渠

    9。不会啦。再跳下一题

    10。work with me, but i sleep

    11。马华

    12。满街国产车

    13。题目这样难哪里会。跳

    14。妈的。还是不会。又跳

    15。哪还说汽油贵?

    16。惨又不会。呜呜。跳下一题

    17。三美??

    18。烟雾

    19。daurat coz haze

    ok ok我只是天马行空~~

  6. 匿名 提到...

    上次在网上书店看见,考虑了许久。在最近的书展看到,马上下手搬了回家,爱不释手呀。

    祖千秋令狐冲,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你怎能错过,还不快快去买? :-)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