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災星

  我在去年到台灣參觀電腦展(台北資訊展),遇上豪全國學校停課。



  今年初在上海,遇見了上海十多歲年輕人都沒見過的大雪,因為上海好多年沒下了,大家說我很幸運能遇上。我順利離開上海回家準備過年,才知道原來接下來連續好幾天飛機都停飛。原本在上海時想去杭州,不過下雪不好走,也懶得動,後來朋友說下雪的杭州好漂亮啊!說我錯過了。後來雪愈來愈大,變成雪災。


  然後又五月從上海回大馬時,四川大地震。

  這幾天,初次到廣州來,華南遇上百年不遇大暴雨。



  我告訴網友這件事,然後說過後我要去他的地頭,新加坡。

  前陣子,收到這樣的一則內容,中國人就是狂。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国也,必先下其大雪,涨其物价,跌其股市,抢其火炬,撞其火车,震其国土,而后奥运成功,台湾收复,日本投降,美国分裂,欧洲大战,华夏称雄




2 則留言:

  1. 提到...

    现在我想的是:在您莅临新加坡后,那里会怎么着???百年不遇大工潮??? XD =P

    最后那则讯息,我喜欢!

    人就是要这样,才不会被打倒,那是一种乐观,虽然也狂了点,哈!

  2. secretgarden 提到...

    你真衰。

    还有。请别来。这里正在疯狂大减价。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