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你相信「鷄奸2-天馬行空」嗎?

  可能想學「黄飛鴻」,一拍就想拍九集。也想學「哈利波特」拍七集,更想希望有本土代表作取代「魔戒三部曲」。

  所以,馬來西亞最近「又」上演了年度大片「鷄奸2之天馬行空」。

  雖然市場調查來遲了一步,不過還是要做。

  今日「全民開講」的話題:「你相信安華又搞鷄奸嗎?為甚麼?」



  附加調查:二度調查



14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这个理由实是在牵强的了一点。即使我很想相信,但是十多年的大马本土教育的熏陶结果告诉我,至少也得找个比较像样的“point”!!!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如果这次找不到床褥的话,不就得常劳烦被唱后庭花的小弟脱裤被检验,实在情何以堪。。。

  2. eNNy 提到...

    故事再从演。。。不知道有没有好戏在后头。。。
    真的要拭目以待!!!

  3. ang ang 提到...

    他是吃飽太得空?抑或揭發的人太得空?呵呵!

  4. 強哥哥 提到...

    這……很難講……現在到處都有賣偉哥……

    那個姓賽的長得牛高馬大,就那麼乖乖就范?不能反姦他嗎?

  5. Khai Suan 提到...

    問題是第一次被鷄奸不報案?
    第二次又不報??
    搞到第八次才報,不懂是不是為了收集足夠的精液做證據??

    再來是20多歲的人,對60多歲的老頭子,就乖乖就犯?不能反擊嗎?
    還是說被人威脅?

  6. zzhen 提到...

    完全不相信
    完全相信是某人搞出來的
    但是,我的上司卻說他信!??
    他講完我有一點懷疑
    最後還是不信!!!!

  7. 匿名 提到...

    華老,

    小人對您的斷袖之癖的第二波事件, 至今還是百思不解, 因此才膽大妄為的想請教您老人家。希望您老人家能指點、指點, 替小人解除迷津。

    小人至今還搞不清楚您老人家是如何制服一位牛高馬大的廿三歲小伙子, 而且還〝上〝了八回之多! 您老人家的身手又不如藍保、又無如史太龍般的肌肉, 難道每一回都有幫兇替您制服這小伙子?

    又難道是這小伙子也是〝道〝中人? 當初是你儂我儂下才〝情意綿綿〝, 否至他也不會追隨您老人家到國外〝上〝了兩回! 本來高攀上了未來丞相可是件可喜可賀之事, 小伙子撒撒嬌本無傷大雅, 但搞到上衙門可不像是兩口子在撒嬌裝嗔啊?

    再不難是您老人家精通巫術或者是催眠術, 迷惑了這小伙子, 清醒過來后忿而要討回個公道?


    加影、異言譚敬上

  8. Khai Suan 提到...

    別人的說法:

    “連人家老馬的鷄奸橋段,也被阿都拉抄來用,真的一點也不注重版權。 還敢叫大家不要盜版”

    “其实我觉得肛交跟性爱一样,两厢情愿,政府这么多事情不管,来管这事,很无聊咯”

    “不要緊,大馬人都是靠個“抄”字行走江湖的。鸡奸不算创意啦~ ”

    “如果法庭要审唱后庭花的人,排期到2020都未必轮到。。”

  9. dolphine 提到...

    不相信。时间上配合有没有酱巧啊?
    我想华哥也没酱笨,在这个非常时期,做出这样非常的事吧?

    除非是你情我愿,那就另当别论。

    有时旧桥翻炒,也要看翻炒的那人有没有本事。
    分分钟翻炒不成,反被炒。。。

  10. secretgarden 提到...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7097

    帅哥讲了美女要讲的话

  11. secretgard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2. 懒人 提到...

    說被雞姦八次就是一個大疑點,一般男人被人雞姦一次,不打死對方,我才不信。

    這個八次哦,打死也不信。這個賽夫看起來也不是很小隻,難道他沒有反抗嗎?

    其實這個笑話中還有笑話的,我看新聞寫他被法醫檢查了4個小時,比一般半小時還要久,一想到法醫拿放大鏡照他屁洞,又用手指伸進去屁洞檢查,我就覺得超好笑的了。哈哈哈!

  13. 匿名 提到...

    马来西亚的那批政治乌龟,怎么就没有一点创意?要害人也要害得高明一点。
    说安华受人身威胁,我是相信的。上头有C4啊!连一个弱女子都炸掉了,你想安华这个心头大患不想去炸他才怪。

  14. 匿名 提到...

    我也同意khai suan的[20多歲的人,對60多歲的老頭子,就乖乖就犯?不能反擊嗎?]

    邊有那麽大方?還搞八次耶?那樣都能搞上台,要出名也不塞用這招"偲廢玩意"搞熱鬧呱,荒唐荒唐。。。 >.<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