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是大馬史上首次汽油減價嗎?

  前陣子旺姐舉辦告別演唱會,後來大家不停叫安哥,果然安哥回到台上來。然後巴生阿嬌說他當初很傻很天真,最終退出馬華;前幾天檳城阿杜也跟民政說再見;然後民政阿蓮姐(不是台灣呂秀蓮)也建議民陣跟國陣say Good Bye。

  新聞是很精彩,但是我最近也不太看新聞,雖然大馬的政治依舊天馬行空,警方的百萬毒品案也撲朔迷離。因為太過離譜的事連接發生,會讓人的腦筋失常。

  我比較關注大馬出産的偉哥,跟中國的靈丹,到底誰強誰弱。最後偉哥是輸了一點,沒有比靈丹堅持得更久。偉哥一回國,就被國陣搶去放上神台。偉國回國,基本上大馬人的奧運會已經結束。如果奧運在大馬舉辦,會不會取消男子組女子組,改成土著組非土著組?

  明天汽油會降價,可能是純屬選舉巧合。不過是不是大馬首次呢?(我沒去查舊記錄)。我們應該爭先恐後加油,拿張收據做記念。可是沒人會這樣做,因為大家希望安華上台直接降價五角。聽說老大昨天去搭地鐵,這場戲小黄不是演過了嗎?難道他認為第二集會拍得比第一集精彩?在地鐵裡站著睡著?演這種戲沒有用,有本事把家裡所有的車子都賣掉,天天搭地鐵。

  齊秦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是沒錯的。大馬的政治就是這樣,台灣走過的路,我們也是要慢慢去走,可能也會有更多民聯的笑話。那又怎樣,那是成長必經之路。至少來個政權輪替,首相輪流做嘛!試試看,沒有壞的。反正國家都爛成副樣子,就死馬當成活馬醫。(老馬聽說想移民,不懂在申請著了嗎?)

  朋友說我最近沒有政治文章,唉!新聞去看當今大馬和獨立新聞在線吧!我最近在重讀《三國演義》,相對起來,比較緩和,沒有大馬政局那麼激刺。



2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喜欢这篇!!!好!

  2. Go Smerv 提到...

    赞赞赞!
    说得好,讲得妙!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