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金玉涼言

而以下是最近在網路上熱門傳遞的金玉〔涼〕言,也是很有一番意境呢!!

@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 世界上最公平的美事在於:聰明人洋洋自得,糊塗人也不認為自己差到哪兒去。




4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beh tahan!!!

  2. zzhen 提到...

    真是好笑

  3. Aku 提到...

    so so

  4. zzhen 提到...

    "為甚麼龍貓家族裡沒有表哥的?"

    因為龍貓表哥不是龍貓^^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