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不是東邪西毒,是東南西北都是毒。

  張學友的「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就是為了這一些。

  以下這堆,就是傳說中,中國的生化武器,襲擊人們於神不知、鬼不覺當中。





9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回家耕田种菜算了!

  2. TG 提到...

    天啊,看起来所有我吃的东西都有毒。

    看来,我正在等病发了。

    好恐怖!!!

  3. Aku 提到...

    repeat u blog again? no more point again.

  4. dolphine 提到...

    看了,觉得很恶心。也很可悲。

    为了钱,不惜一切。

  5. Yenny 提到...

    忽然觉得自己活不久了...

  6. 816 提到...

    事实就是如此,不管在哪个国家,现代的环境已经变成以上图片的事实了,但我们还是必须每天面对的,不能逃避现实,因此,若谁真正要关心自己与自己的家人的健康问题,请来找我,我有绝对好的方法应付,直接联系我吧。

  7. Khai Suan 提到...

    這是一個全球化集體慢性中毒的年代。
    不要緊啦!黄泉路上不寂寞啊!。。。哈哈。

  8. 匿名 提到...

    who is aku?

  9. fox 提到...

    全球化就是这样的一视同仁,一毒二毒大家毒。
    这篇很好,我要转载朋友“提醒”一下;-)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