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如果我們的老大被人丢鞋子

  其實政客被丢鞋子,屢見不鮮。昨天的新聞美國即將卸任的布什總統突訪伊拉克,在記者會被人丢鞋子,大家引為笑話,我說我們的三美大叔也被丢過,不過水準低了一級,是拖鞋。這也是為甚麼他會輸,會在家裡反省,因為他的族群在他的領導下只有「拖鞋」。



  其實我想說的是領導人的個人健康問題,我看到的是布什閃鞋的反應動作。布什酷愛山地腳踏車,也是出了名長跑的愛好者,而且他的跑步速度是相當快的。去到哪裡跑到哪裡,據稱他的空軍一號裡也有跑步機。



  俄羅斯總統普汀,不必說了,KGB特務出身,天天游泳,柔道黑帶高手(六段?),前陣子還射死老虎救了人。

  
  台灣馬英九,海峽對面的老李,都是跑步愛好者。其實我不是說選人要選有跑步的,因為有些人跑步的模樣,看起來還是怪怪的,像翁詩傑今年競選總會長的youtube短片裡,跑步的模樣就看起來不自然,又說不出怪在那裡。(可能是要配合鏡頭吧!)

  我只想說,領袖要身體健康,頭腦清醒,做事才有效率和決心。如果領袖無時無刻,隨時隨地在打瞌睡,那麼他的身體實在不應該出來拋頭露面,是比較適合留在家裡調養的。所以選民選領袖,也要看看他們的身體狀況,不然每次選了又補選,浪費選民的時間和精神,還有國家的金錢。(不過有時候補選是城市發展的最佳捷徑,指溝渠上報紙十年比不上議員死一次,難不成我們的議員對社會最大的貢獻,就是「死給大家看」?)


  你想想如果那隻鞋子是丢在我們老大或三美臉上,會不中嗎?當然,我並沒有叫你去做試驗。也千萬別亂試,這裡是馬來西亞。(丢中了也不必向我報告,我看報紙會知道的!)

  拋物線丢鞋教學示範:李敖大師




10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2. wk 提到...

    唔……你是说对睡觉的人丢鞋会比较容易中?

  3. zzhen 提到...

    說得好咧
    是囉
    你丟看
    我知道你一定上頭條

  4. zzhen 提到...

    還被不知名條文捉去關

  5. 匿名 提到...

    先看貼,笑了一下;再看片,笑到抽筋!

  6. TG 提到...

    不如请李敖来我国国会丢鞋,可以想象就像是使用抛物线也会丢中。先丢中老大,再丢中老二。

    可能他们连谁在丢鞋也不懂。

  7. Unknown 提到...

    这位打瞌睡天王...简直就是国家的耻辱。

  8. secretgarden 提到...

    如果丢鞋了
    报纸可能看不到哦
    你知道啦

  9. YSLim 提到...

    看来我们需要反省,
    为何我们只有用拖鞋,而不用皮鞋。

    有可能那人家里就只有皮鞋,
    又或则那目标只值得利用拖鞋来丢。

    哈哈!

  10. 匿名 提到...

    funny..gambatee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