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烏雪

  寧靜的小鎮因為補選熱鬧起來。

  平時只談連續劇和萬字頭獎號碼的家庭主婦,也開始談論國陣和民聯。

  納吉在演講時大家高呼一個蒙古女郎。

  樂思三百萬利誘不為所動,華人票一面倒,證明馬華還翻不了身。

  新村裡的人說,補選也是好事,

  要不然村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見到大人物,這下子所有人都來了。

  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輸了選舉,是自我檢討的時候。










  我兒子也去兩日遊。我要把他安插在烏雪嗎?





9 則留言:

  1. 波波 提到...

    咦,你竟然有吃到戲院後面的那檔?!
    那個晚上賣粥的好像不見了,我超懷念的!

  2. Ah Kit 世傑 提到...

    我弟弟特地请假从JB赶回来投票。。。还是输了。。。

  3. Khai Suan 提到...

    有些時候,我們聽到這些故事,覺得到很感動。

    我也聽舊同事說,他的朋友在大選時,就全家從英國飛回國,當做探親和投票。

    雖然我們祖先南來為子孫找一個好地方,也有人再轉移到英美、澳紐找到了其它好地方。

    不過仍有很多人不忘故土,一定要把手中一票決定國家前途。

    這種故事十分讓人感動,也讓人敬佩。

    可是現實終歸現實。敗了也只好接受,下次再來。

  4. Khai Suan 提到...

    波波,
    不過我覺得貴,連根葱都沒有。
    早餐去那邊是順便飛象過河叫隔巷的咖啡烏來喝。

  5. 阿寞 提到...

    革命的花苗将越来越茁壮。

  6. 波波 提到...

    聽到大家這麼講,我心也戚然。
    我家老姑姑也是貼錢延長機票,特別留下來投票。雖然多她一票還是輸的,可是我感謝她貢獻。實際上,她在外國也沒賺錢,只是洗大餅而己。補機票的錢,差不多可以買張新的了。

    Khai Suan,有時候,我們只是吃回憶而己。

  7. 血大夫 提到...

    所以你的兒子當然要安插在烏雪,不要放在巴生

  8. leejiajia 提到...

    痛定思痛,下次要做得更好。

  9. secretgarden 提到...

    哇你带儿子去跟纳吉握手啊~哇咔咔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