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關於糖菓、三百萬和一億++的二三事

  烏雪補選華人票再度攀升,高達75%以上,不懂來屆大選是否有突破113%(總警長的幸運KPI數字)的機會,連死人也看不過眼爬起來投民聯?

  國陣勝利馬華大敗的情況下,報紙就報導了幾個馬華和民政(與民政這種泡沫黨何幹?)的領袖的說法,看起來他們短時間內不會明白華社要甚麼。

  蔡細歷說是區部的內部不和。其實馬華在當地的區部就算真的「很和」,會搬得動多少民聯鐵票?

  黄冠文以許冠文式的幽默說,是媒體偏幫民聯,可是我看幾份中文報紙頭條都是三百萬給樂思華小和納吉的笑臉。

  又有幾個馬華領袖說,是因為巫統幾個偏激人物的極端言論。可是那些言論雖不利馬華,欲很利巫統。馬華跟巫統不是經常很平等的在協商嗎?

  又有民政領袖說(他們沒出聲,我們還真以為他們死了),馬華和民政接下來會更艱難。其實,從308到今天,馬華和民政只有更沉淪,會「更艱難」並非因這次補選而起。

  馬華又有人說,其實馬華該做的都做了,國陣任何成員的失誤卻是由馬華來承擔,華社到底要馬華怎樣?馬華到今天,真的還沒能明白。可能我可以給一下他們一點貼士。

  其實樂思華人已不把三百萬放眼裡,所以不要再去談甚麼功勞,根本沒有人想要馬華有甚麼功勞。大家只是希望馬華把它的「種」秀出來,讓華社覺得你帶種,可以跟巫統平起平坐,而不是像乞丐那樣等待首相的施捨,那你就有轉機了。巫統的廢材講鳥話,你們敢大聲去回應,可能會有人覺得你們有「改變」了。

  至於那些撥款,也真讓人覺得,做首相真爽。除了隨時可以動用C4之外,也可任意揮金如土。我心想那三百萬是原本就存有的積蓄,只是不願意分給人民,現在補選才派出去呢?或是它本來沒有這筆預算,臨時從某處找來。那麼三百萬是從哪個部門調出來的?又,若可隨時調用這個不懂來自哪裡的三百萬,那麼證明我國很富有,首相也生財有道,一場補選就丢去一億不眨一眼。

  其實,本站從來都是站民主行動黨和民聯立場,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今天我心想,如果我是烏雪選民,沒有黨派傾向,也不理會國家大事和甚麼國會三份二。

  其實,接受國陣的好處也算是明智的。你想想,全國大選時的好處不一定能集中到一個烏雪去,現在一億六千萬全去了烏雪,很值得耶!而且,你要想,可能一年半載後就大選重新洗牌,到時我才「精明」一回。現在裝糊塗,可是才是真精明。

  東西先裝入自己口袋,有修橋有舖路、有建設有就業。一年後再投給自己「心愛的人」,又怎樣。

  所以國陣也真的,真的,真的很捨得花,只是tahan一年就要另外更新的防毒軟件,一億六仟萬!


  其它相關:
  一、烏雪
  二、柴九說:烏雪人民有幾多個十年?
  三、再益

  廣告:一堂一億六仟萬的課
一堂一億六仟萬的課



7 則留言:

  1. Ah Kit 世傑 提到...

    我那天看新闻,听到纳吉说假如补选胜了就捐3百万,输了就没有,我还以为我听错,后来看报纸也是这样写。
    纳吉可以这样讲的咩,好像在威胁,这样不是贿选吗?他是不是犯法了?

  2. 阿寞 提到...

    “犯法”这两个字大部分时候并不适用于当权派。

  3. Unknown 提到...

    next election (by or general dont care), vote only old and near to die nominee, this will only benefit us.

  4. Khai Suan 提到...

    所以我上次說,政黨應該為候選人做身體檢查,
    只有體檢過關者才允許上陣。
    擺出最健康的陣容。
    不要一個個死在任上那種。浪費納稅人的錢。

    這次見黄冠文語無倫次,應該說建議馬華加入
    IQ和EQ測試。

  5. Moo Mummy 提到...

    赢了就会捐三百万,这不是“威胁”吗?

  6. Khai Suan 提到...

    關於三百萬,我覺得他們的「戰術」有誤.

    因為報紙一登,說勝了有三百萬(好像中大馬彩頭獎),輸了就沒有.

    華裔選民不知道還好,一看到了新聞滿肚子火,像威脅,更像是當他們是乞丐.

    國陣可能不了解華人所說的「骨氣」.

    現在國陣也死火了,大家都在等看誰死有補選,然後等國陣的幾百萬,看他們去哪裡挖出來.

    至於威脅不威脅,污辱與否,華裔選民是心裡有數.只有自稱代表華社的馬華心裡沒譜.

  7. 血大夫 提到...

    khai suan

    “政黨應該為候選人做身體檢查,
    只有體檢過關者才允許上陣。”

    你是不是忘了敲一個“不”字?

    應該是
    只有體檢“不”過關者才允許上陣
    這樣才能造福人民
    反正他們死如泰山之重,活如鴻毛之輕:-)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