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馬來西亞的補選很補

  補選過後,還一直在談補選,實在是因為大馬的補選真的很有特色。

  最近我又再溫習《天龍八部》,書裡的重要元素是「無常」,說到無常,我心想烏雪的國會議員也是逃不過無常的。

  萬一,三佰萬份一,烏雪又再「沒有了國會議員」,不懂會是怎樣的光景?我並不是詛咒卡瑪拉納登死去,而是說可能他看破紅塵想要出家為僧呢!或承受不了工作壓力呢!可能性很多的。

  那麼這種情況下會不會還有補選?那麼國陣花出去的錢不就……

  許多人看了補選怪現狀,都期望自己選區的議員快點死去,不然就建議說投票時選那些高齡候選人。因為我們從補選中看到,十個活議員還比不過一個死議員的建樹。

  我又天馬行空,心想,不然下屆大選,民聯在國陣執政州屬都派上85歳以上的候選人去對抗國陣。朋友說,這些人可能老到不能拉票不能演講了。

  我想,他們根本不必說甚麼,也不必有甚麼宣言。只要說:「我剩下時日不多,補選機會很高」。

  民聯可能就輕易打敗國陣。然後接下來每個月都有補選。



3 則留言:

  1. A secret man 提到...

    Tell PR send those oldman at BN stronghold area

  2. 阿寞 提到...

    选区有一老,如有一巨宝。

  3. 匿名 提到...

    死,有重于泰山,轻于鸿毛之别。好像艺术家的作品,总在人百年以后,大家才看到它的价值。

    -GeMiNi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