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湯杯

馬中大戰即時討論區
http://www.facebook.com/khaisuan


  看湯杯、尤柏杯,得以下感想:

  • 人生的歡樂可以很簡單,坐在電視前看一場直播比賽就能渡過一個心跳起伏的夜晚,廉價的娛樂

  • 考慮中年時去考個裁判來當,不懂會不會很難

  • 21分制不好,18分後難以反敗為勝,還是愛看15分制

  • 黄綜翰再披戰袍,已為國家貢獻了最後的血淚,鬥志超越了勝負

  • 丹麥是個值得敬重的隊伍,他們專業、穩健、君子風範,雖敗猶榮

  • 雲天豪出頭天,是的,我們要的就是那種拚勁

  • 雲天豪很像我一個朋友

  • 華裔球員的樣子很新村,巫裔球員的球樣子很Kampung,不要緊,這是本土特色

  • 丹麥第二男雙一露面,少看羽球的人都說:這支組合我看過!(不是泛泛之輩)

  • 網友說:「哈菲兹很懶惰」。我第一次聽到對運動員這樣的形容詞

  • 網友又說:「但他是造王者」。丹麥第三男單過於水皮,實力懸殊

  • 我不求佐戈的王者風範、不求趙球華的帥氣靈動、不求林丹的霸氣、不求楊陽的戰無不勝,但至少要有彼德盖特出場時的精神焕發。哈菲兹少了甚麼?

  • 我告訴朋友,每次看到彼德盖特出場,都是一副要去喝喜酒的模樣。每次看到哈菲兹,都是一付要去逛pasar malam的樣子

  • 今晚馬中大戰,再分高下。飯可以不吃,球不能不看。不過我還是選擇邊吃邊看


  相關文章:重奪湯姆斯杯是因為誰沒睡醒?



5 則留言:

  1. 糊涂侠客 提到...

    我还是吃饱才看。不然紧张时刚好饭还没咽下就很危险了。

  2. 阿寞 提到...

    可惜今晚要上课!
    希望大马汤杯队可以支撑久一点。

  3. secretgarden 提到...

    我来对号入座,那hafiz真的很霖懒惰嘛。

  4. youzi 提到...

    我的 meehoon goreng 吃了超过半个钟头。

    后来决定低头专心把最后几口扒完,再抬头又没了几粒球,输球速度好快~

  5. Khai Suan 提到...

    youzi,
    你的炒米粉有沒有算錯錢?

    「輸球速度好快~」也是一名言。我要記住它。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