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一個馬來西亞的奇景

  昨晚跟朋友到一嫲嫲檔喝茶聊天,到達時,見有約二十個警員也正在嘆茶和吃晚餐,可能他們開齋節來個同事聚餐吧!

  我們當然隔著一段距離,河水不犯井水。就在我跟朋友談得口沫横飛時,一華裔青年來兜售盜版DVD,我平時極少看戲,隨口拒絕了,繼續聊天。

  忽然,我癡癡的發笑,朋友不明所以,問何事發生,是否中邪!我說你不覺得這個畫面很好笑嗎?他東張西望,一時摸不著頭腦。

  我說你看,那個賣盜版的少年就在每一桌之間兜售,警察就在那裡吃飯,這個畫面也實在太滑稽。總之他也沒去賣給警員,當中幾個警員有回頭望一望,但大家相安無事。

  我們的國家,厲害就厲害在這裡。最近新總警長上任,又口不擇言出狂言,大家拭目以待。



3 則留言:

  1. 816 提到...

    哈哈。。再进一步的话,那就叫“虎口拔牙”了。。。

  2. et Shuben™ 提到...

    纳吉成功了!

  3. Unknown 提到...

    警察是秉持这国泰民安的中指。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