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每天都是幸運兒


  那一次,忍無可忍的在電話告訴對方「你們每個星期都說這只限幸運的會員,結果我每個星期都很幸運,然後又說這是新的配套,我絕對沒聽過,可是來來去去就那兩招」。

  不懂是Citibank的行銷太過積極,還是産品種類過多,幸運抽中的機會過高,我幾乎每兩三個星期就要跟他們的電話行銷人員說NO。

  「這只限幸運人士,而且只限本個月」,我聽了一百次。「你都還沒聽我解釋,你先聽一聽再做決定嘛?!」,是「說明」不是「解釋」,根本就不想浪費時間。

  他們已經積極到幾乎成了騷擾的地步,其實我也只是用著一張信用卡,而且每月還完帳單的錢,分文不欠。如果不來電話騷擾,本可相安無事。現在,給予最後機會。

  「要不要買保單,只要電話上OK即可」,「要不要借錢,利率很低」,「要不要銀行轉帳」,下次再來的話,剪卡。

  跟老婆談起此事,她更絕。「我在忙,明天再打來」。「我在忙,明天再打來」。「我在忙,明天再打來」。「我在忙,明天再打來」。「我在忙,明天再打來」。「我在忙,明天再打來」。「我在忙,明天再打來」。「我在忙,明天再打來」。「我在忙,明天再打來」...

  如果你有朋友在Citibank做,就叫他來看這篇。

  留意以下短片55秒開始的部份。





2 則留言:

  1. Unknown 提到...

    如果不想再收到同样的电话,其实很简单~
    打去03-2383 0000
    跟他们说下你的情况~
    然后告诉他们不想再收到任何的offer。
    不要再打来offer任何东西,
    如有再犯~会写信到bank negara.
    再不然就是block掉那个号码~
    他们的电话行销号码都是一样的 03-2383 xxxx.
    简单~方便~又快捷 :)

  2. Khai Suan 提到...

    Heu,
    謝謝指點。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