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考一考你的廣東粗口

[限18++] (內文是「普」級,但內涵是「限制」級)

  看了那麼多年的港片,你應該有能力破解以下這道題。

中文堂上,老師好勞氣咁教訓D 學生。

老師:大家留意,以後D作文,週記,唔該用D文雅D既字句,唔好用廣東俗話,冇人識睇你地寫乜野!!

一星期後,小明份週記係咁寫。

昨天我出街玩,正在過馬路,沒有留意綠色行人過路燈有沒有亮著,忽然間,有輛集裝箱車衝出來,幸好駕駛員叔叔能急停下來,而我卻沒有損傷。

駕駛員叔叔對我說:漂亮的小男孩,我和你媽媽生育小寶寶呢,你們一家人一起挖泥和躺在街道上,你的壽命太長呢,你要上天堂,不要由我送你去啊,在街道上躺躺吧。

說完,駕駛員叔叔便絕塵而去,我的手指,包括大姆指,食指,無名指,尾指,緊緊地閉合著,然後舉起我的手向著駕駛員叔叔的集裝箱車揮手,說:集裝箱車駕駛員叔叔,我也和你媽媽生育小寶寶呢。

  其它作文:赤兔之死(中學生作文)
       火點作家韓寒給百度老闆李彥宏的一封信
       濫用成語的作文
       零分的英文作文



4 則留言:

  1. Daniel Yip 提到...

    赞好。

  2. 波波 提到...

    Like

  3. Khai Suan 提到...

    我的解題:

    駕駛員叔叔對我說:漂亮的小男孩,我和你媽媽生育小寶寶呢,你們一家人一起挖泥和躺在街道上,你的壽命太長呢,你要上天堂,不要由我送你去啊,在街道上躺躺吧。

    **駕駛員叔叔對我說:o靚仔,我屌你老母,扑街仚家鏟,你嫌命長啊?你想死都唔好累街坊,正扑街。

    說完,駕駛員叔叔便絕塵而去,我的手指,包括大姆指,食指,無名指,尾指,緊緊地閉合著,然後舉起我的手向著駕駛員叔叔的集裝箱車揮手,說:集裝箱車駕駛員叔叔,我也和你媽媽生育小寶寶呢。

    **比中指同時大罵:「我屌你老母」。

  4. 阿寞 提到...

    赞!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