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马华,我就是要投回教党,吹咩?

[轉載文章]

大马华人必看!马华,我就是要投回教党,吹咩?
我,身为马来西亚华人,我的选区没有火箭和蓝眼,只有巫统和回教党对垒,我现在正式宣布,下届大选,我会投回教党神圣的一票!

看到马华那班无能的领袖在代表大会义正言辞全面反击什么回教党的刑事法,说什么捍卫马来西亚多元文化,我很想说一句,马华,你去死吧!

他妈的,我身为大马华人,现在就要跟马华说,我下届大选,肯定会投回教党!屌你都傻!

不要跟我说要什么会成立回教国,会砍手砍脚,他妈的,在你和巫统治理下的马来西亚,都可以推赵明福下楼啦,警察都可以随便开枪杀人啦,扣留所都打死不少人啦!我们还没有被回教党砍手砍脚之前,都可能随时被执法单位整死了!

他妈的,马华这种烂党,天天在报纸抹黑回教党,你知不知道,回教党甚至在吉兰丹州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在霹雳州,回教党做州务大臣时也一样,niama,马华你做了政府这么多年,连制度化拨款给华小都做不到,你现在叫我们不要投回教党,痴线!

他妈的,一个堂堂大党,在党代表大会,竟然可以费尽全力去谴责回教理念,却默许巫统的马来种族主义横行,你说这是什么烂党?真是无可救药的腐败政党。

当巫统常常攻击华人是寄居者,还叫我们回唐山,是回教党站出来捍卫我们!

当巫统禁止非穆斯林用阿拉字眼时,是回教党站出来捍卫非回教徒的权利!

当巫统禁止非穆斯林进入回教堂时,是回教党站出来反对巫统!

当亲巫统的Perkasa常常攻击民联出卖马来人时,是回教党站出来反驳他们!

他妈的,你马华做过什么?只会讲巫统不应该这样,不应该那样,如果你厉害的话,我们华人现在还是二等公民咩?有骨气的,你退出国阵啦!笨!

讲到真是火滚,你马华吃钱吃那么多年,一个巴生自贸区就吞了125亿,开个facebook 180万,还有那种大大小小的kopi钱咧??人民的钱是给你们独吞掉啊!回教党呢?你有听过回教党贪污吗?回教党就是出名清廉,执政吉兰丹20年,一宗贪污案件也没有,州务大臣还是住高脚屋,吃nasi lemak啊!你们动不动就说赢了请吃龙虾,还要我们投你?

马华,你收皮啦!看到首相压力下宣布废除内安法令,就好象狗一样,立刻赞同,他妈的,你这么多年支持侵犯人权的法令时,态度可以一夜之间改变,你以为人民是傻的咩?这么多年,回教党都带领人民全面抗争,无论是反内安法令游行,还是bersih 1或2 ,回教党都是站在反暴政的最前线,为人民挡催泪弹,顶水泡弹! 709的时候,巫统在谴责我们街头游行的时候,回教党志工在危难时刻,杀出一条血路,然后说“让华人先离开,我们保护他们。”他妈的,你们马华呢?当时躲在哪里?现在还要叫我们不要投回教党?你去死啦!

他妈的,做政府做那么多年,那个三级片总会长还在台上,促请政府这个。。。促请政府那个。。。你到底有没有当过自己是政府啊??如果自己做不来,做不到,换人做啦!笨!

最够力的是,那个廖中莱,挑战行动党退出民联,他妈的,你们巫统议员当初在吉兰丹和丁加奴议会通过回教法时,高举双手赞成啊!行动党一票也没有投过啊!你不现在带领马华退出国阵??

回教党要实行回教刑事法,那是他们党的最高理想,就好象民进党要台独一样啦,但是总会不成,因为政治现实不允许,何况回教党是跟民联两个党结盟,执政的时候是以民联的橙皮书执政,不是回教党或行动党自己党的最高理念。那当然会有华人问吉兰丹怎么办呢?

我很想问回他们,即使吉兰丹实行又怎样?你不是回教徒,关你什么事?何况,你等民联拿到2/3多数议席来修宪才谈啦,现在连政府都还没有换啊!现在一大堆幽灵选民啊,民联甚至分分钟守不住1/3的议席啊!

又有很多华人问,民联拿到2/3时不是惨咯?我说他妈的,惨你的头,如果民联可以拿2/3,行动党在里面肯定有50席,行动党只要不投支持票,修宪就不成了咯。

然后又有更多的华人问,如果行动党缩春,支持修宪落实回教法呢?屌,如果你不喜欢,你不是换回国阵咯。难道下届选举,换了政府之后,我们改次就不会再有选举咩?选举就是给我们不认同那个政府的政策时,换一个政府改善它的嘛!

有些华人真是很愚昧,我是有那句讲那句,如果下届大选,我们因为害怕一个根本还没有出现过的回教法,而去支持一个存在已久的贪污腐败,侵犯人权的政府,那我只能说,我们华人犯贱!我们华人和人民的命运就是栽在自己的手上!

华人,你醒醒吧!不要再给马华蒙骗了!要改善我们华人在这片土地的命运,我们只有投火箭,投蓝眼,投月亮,团结一致换掉这个烂政府!如果你爱你的民族,你爱的人民,你爱你的国家,请把这个文章share给每一个你的朋友。下届大选,让我们一起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篇文章的作者名字叫:月

其它文章:一位来自吉兰丹华人的人的申诉



2 則留言:

  1. DIDI 提到...

    我投伊斯蘭党, 因為天平坏了, 我沒有的選擇。

  2. 匿名 提到...

    無聊到極點...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