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轉載:我的生意应该不会因为你不在三天而倒下

老板说: “我的生意应该不会因为你不在三天而倒下,但你的国家我就不敢担保了。”
Kyle Tan

今天打了通电话给了我澳洲籍 意大利人老板,告诉他下个月我想出国三天回家投票。我老板回应我说:“我的生意应该不会因为你不在三天而倒下,但你的国家我就不敢担保了。”

想说的是,一个与我们无关的外国人都意识到这次大选对我们国家有多么重要,而我身边的马来西亚朋友还在犹豫是否应该回家投票。

有的告诉我:”你知道我回家要搭几趟飞机吗?“。有的则说:“我们槟城是赢定了啦,少我一票不算什么!” 但是,这世上说的人总比做的人多。你可能会被自国会解散后,不计其数的文章而 误以为民联一定会在来届大选获胜,但是我们谁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我们能做的只有投下我们手中的这一票,自己来选择自己理想的政府。

有人曾经告诉我:“我看到 facebook我都烦,每天就只会post大马有多乱的文章。“

我说:“我也很烦,有谁不想一起床,打开facebook,看的是美眉大跳Gwiyomi?但是我们国家就是那么乱!就是那么腐败!越是那样,我们越是需要你以实际行动”投票“来许我们国家一个未来!“

或许你还在考虑要不要回家投票,又或许你已决定投票但还没买飞机或车票。

距离大选还有16天。 要知道!时间就好像是卫生纸一样,看似很多,用着用着就没有了。所以,现在就买票回家投票吧!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