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預測旅遊部長的下場

  首先,大家必需先去瞭解這件事的來龍去脈,新聞就在這裡:


  這篇新聞出來之後,想必他會遭天下博客群起而攻,再加上他沒有指定哪一國的博客,所以必定是全天下博客。他語無倫次,九唔搭八說了一堆鳥人鳥語,想要一鳴驚人,誰知大家衹管把鳥鳴當狗吠!

  此人的言論,必在遭受全球博客攻擊之後,辯解:“不是我說的!我沒有說過!是媒體記者曲解了我的意思。”

  以上就是我的預言啦!是一貫性的大馬典型政客說話不算數的作風。問題是,這種說話不負責任的人,竟然還身居部長之位。是首相眼睛塗了糞便,沒看清楚呢?還是另有甚麼原因,竟能委他以部長之職?

  大家拭目以待吧!還有看看那些媒體記者每次吃死猫,吃死狗,看看他們何時才能老虎發威,以免每次都被部長們當病猫。



7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部落客都是骗子!”不知道这可以不可以作为诽谤?

    我们的部长就这些水平,又让人笑话了。

  2. 卡門 提到...

    想當年首相說建華小不利團結時,最後還不是說記者聽錯。一個耳朵聽錯也就算了,偏偏所有報紙都這樣寫。要是真的聽錯,早都來一條什麼法令告報紙了。

    部落客要都是騙子,那部長首相何嚐不是睜著瞎眼說空話。

    所以我說讀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奇怪的是選民們怎麼投選這樣誤人子弟的代表出來。

  3. Khai Suan 提到...

    那已不是"誤人子弟"了,部長若是"睜著瞎眼說空話",不幹實事,就是"誤國殃民"

  4. 匿名 提到...

    不知道他本身有没有个人网站?我好想去那边比他一指中指。

  5. Khai Suan 提到...

    如果他有網站, "胡言亂語"的全馬被駭的最高記錄的部落格就會不保.

    再來, 如果他的網站幸運沒有被駭, 他的網站一定不能留言. 就像清清白白做官的黄家定先生的網站一樣. 留言是send出去了, 沒有顯示在頁面上.
    這是因為...因為...

  6. 匿名 提到...

    對囉,部落客都是騙子。部長先生說得好! 只有那麼優秀的部長才配做出這麼精明的判斷! 真不虧是馬來西亞旅遊部的第一把交椅。
    以他這麼尊貴的身分以及精明的頭腦, 應該多向國外發表他的偉言,見地。好讓國外的朋友知道我們有那麼多的人才,還有開放的思想。
    他從來也沒有要汙辱女性朋友。他只是做出精明的判斷。所以大家千萬別無解他囉!

  7. 匿名 提到...

    有一天,如果你走在街上遇到一个白痴或精神病患骂你是骗子或笨蛋,你会生气吗?不会。你只会同情他,可怜他。

    我看各位也不必太大动肝火乐,生气对我们的身体不好。万一气坏了身体不能投票怎么办?不过,“干”他一下还是要的,只是干完了之后要记得以后不要再投票给白痴了。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